以1000bar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從事生技新藥開發,並首創GMP廠內培育牛樟芝的喬本生醫,在12/8(六)的親子路跑嘉年華會上,公開發表新品上市計劃,推出「比機能飲料定位更高等級的超機能飲料『238芝麻素牛樟飲』」,是全國首創將兩大頂級保健元素以能量飲料方式呈現,獨家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芝麻素,加上牛樟椴木培養子實體牛樟芝,經研發試驗調整最佳比例而組成,口感微苦中帶有獨特回甘滋味,滿足消費者健康又兼顧口感的訴求!對於經常交際應酬喝酒熬夜,和需要長時間加班或高強度工作的族群而言,宿醉與疲勞是無形中的健康殺手,「238芝麻素牛樟飲」將是應酬游刃有餘,工作得心應手的好夥伴!此款新興健康飲品將高貴珍品平民化,可望成為人人都能買得起、日常需要想到就喝的國民商品。

    喬本生醫表示,現代人的保健意識抬頭,藉由歡樂輕鬆的路跑運動舉辦,可抒發平時工作忙碌壓力大的心靈,再搭配喬本生醫各項草本植萃的保健食品飲品補充,能讓身心靈有更多正能量和活力,期許與全民一同維護自身健康、邁向健康人生。

芝麻素牛樟飲->線上立即買 

20181123_238芝麻牛樟飲DM-男-01-印刷版.jpg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