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牛樟菇菌公會 吳一昌獲選理事長

高市牛樟菇菌公會 吳一昌獲選理事長  

由南部地區25家牛樟芝廠商共同發起相關籌組的「高雄市牛樟菇菌商業同業公會」,今(16)日正式成立,吳一昌獲選為首屆理事長。

並將以推動牛樟芝的「溯源系統」,讓牛樟芝從生產到末端在市場銷售的產品都能夠明確地透過雲端系統紀錄,這樣不僅利於監管單位明確的監管,消費者也能安心使用牛樟芝產品。


牛樟芝產業是台灣生物科技產業中發展較為成熟,涵蓋面也較廣的產業項目,從育苗、植林、殖菌,菌菇發酵到成品生產,已成一條產銷整合的供應鏈。

投入產業的業者除醫藥生技業者外還有許多電子產業等跨業投資。


理事長吳一昌表示,公會的成立期待能為牛樟芝產業的發展注入更多正向的力量。

在牛樟芝產業蓬勃發展之際,產業間也衍生許多適法性的問題,如許多業者強調的牛樟段木培養的牛樟菇,由於牛樟木列入保育樹種,樹木來源不易且經濟價值高,所以盜伐盜採的現象屢見不鮮,造成森林浩劫。

對於末端產品的品管與成分的使用也經常有使用與標示不實的現象。


2016年是牛樟芝產業轉型的一年,兩岸政府同時對牛樟芝祭出最嚴苛的管理辦法。

大陸地區將牛樟芝列為中草藥,並僅允許由台灣生產輸入大陸的牛樟椴木培養的子實體,其他產品一律違法。

台灣雖然列為食品,但需要做90天的安全試驗方可上市。

牛樟芝產品雖然有數百篇的學術論文支持其對人體的功效,但缺乏整體性的規劃發展,在人體試驗上尚缺乏證據力。

所以仍待產業間的整合與合作才能正向發展。


新聞來源: 聯合財經網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4/2466347

 

 

恭賀吳一昌獲選高市牛樟菇菌公會理事長

期待台灣特有的藥用真菌牛樟芝(牛樟菇)產業能蓬勃發展

並將台灣森林紅寶石(牛樟芝)保健食品推展到全世界

                                                                   甘泉生技 恭賀

 

牛樟芝牛樟菇、牛樟芝子實體、牛樟芝膠囊、牛樟菇膠囊、牛樟芝錠、牛樟菇錠、牛樟菇養生花茶、代理、經銷、批發、零售、異業合作,找甘泉生技牛樟芝專賣店就對了~

甘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Oasis Bio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電話: 02-8219-1182
傳真: 02-8219-1183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 560巷 2 號3 樓
甘泉生技官網
甘泉生技FB 粉絲專頁
甘泉生技Line客服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 09:00 至17:00 星期六 ,日及例假日均公休

 

願景:用心守護您的健康 創新科技皿培牛樟菇企業
使命:創新研發生產最好品質最養生牛樟菇產品

#牛樟芝專賣店 #牛樟芝膠囊 #牛樟芝錠 #牛樟菇養生花茶 #牛樟芝子實體原料 #台灣暢銷養生茶 #牛樟芝功效 #牛樟芝三萜類 #牛樟芝食用方法 #牛樟芝保健產品 #牛樟芝經銷 #牛樟菇批發 #牛樟芝推薦品牌 #甘泉子實牛樟芝品牌 #牛樟菇的功能 #甘泉生技 #樂天甘泉皿培牛樟菇商店 #甘泉皿培牛樟菇pchome商店街店家 #觀光伴手禮 #探病伴手禮 #拜訪伴手禮 #健康禮品#牛樟芝原料#牛樟芝原料來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