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做好2019年肥城市初中體育與健康學業水平考試,近日,肥城市初中體育與健康學業水平考試研討交流會在肥城市龍山中學儀陽校區舉行。

  會上,肥城市龍山中學儀陽校區、實驗中學、桃都中學、邊院過村中學藝體辦的相關負責同志或骨幹教師首先作了交流發言,分別就本單位目前初三學生訓練情況,發現的問題及解決措施,落實肥城市“規範音體美健康教育常規管理工作的指導意見”等工作和與會的老師們進行了交流。

  據悉, 會上傳達了《泰安市教育局2019年初中體育與健康學業水平考試實施方案》,並在龍山中學儀陽校區操場進行了現場展示與分析。龍山中學儀陽校區的初三學生展示了球類、立定跳遠和1000米、800米的統測方法和計分辦法。趙傳成老師和劉強老師指出存在問題及糾正方法,並就老師們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解疑答惑。

  此次交流研討會爲初三體育教師提供了交流的機會,爲老師們搭建了溝通學習的平臺,會議研討的成果對今後初三體育與健康訓練具有現實的指導和借鑑意義,各學校紛紛表示,要將研討會精神貫徹到學生訓練中,全力做好本單位測試訓練工作,力爭圓滿完成2019年肥城市初中體育與健康學業水平考試各項工作。

  齊魯晚報 齊魯壹點 記者 路瑤 通訊員 於鵬 張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