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猛龙主场101-104不敌魔术,继76人主场爆冷不敌篮网之后,猛龙在主场也阴沟翻船。两队此役战至最后一刻,终场前3.5秒奥古斯丁命中3分,帮助魔术反超3分。随着伦纳德搏命式的三分不中,猛龙最终主场饮恨。翻看猛龙的技术统计,球队当家控卫洛瑞的发挥极为刺眼。

  全场比赛,洛瑞7投0中三分线外6投0中,得分竟然挂零。虽然送出了8助攻抢下7篮板,正负值也高达+11,但对于一名全明星控卫来说,0分的得分实在太过刺眼。在比赛中,洛瑞前三节出场25分钟后,只得到0分5板6助,此后他就被主帅纳斯按在板凳席上。而第四节最后时刻,洛瑞重新登场,但他却依然发挥糟糕。

  终场前1分55秒,洛瑞在一次防守过程中犯错,导致艾萨克命中3分球反超。洛瑞此时还埋怨队友,其实这球洛瑞不合时宜的包夹,导致了魔术在底角找到空当。而在随后一个回合中,洛瑞在弧顶一个不经意的传球被富尼耶直接抢断,后者轻松反击上篮,猛龙瞬间从领先2分到落后3分。

  对于洛瑞来说,他最受质疑的一点就是在季后赛的表现。在过去的5个猛龙赛季中,洛瑞每到季后赛便开始隐身。无论是数据还是表现,较之常规赛都有着巨大的下滑。本赛季,垃圾兄弟之一的德罗赞去到马刺,但洛瑞在猛龙依然挣扎。

  洛瑞的糟糕表现,球迷们也是疯狂吐槽。有球迷表示:“季后赛洛瑞正式上线”,“洛瑞季后赛从来没令人失望过,期待西部另一位的表演”,“洛瑞一如既往地稳定”。而美国方面也是疯狂调侃洛瑞,他们做出了各种视频,配上一句话:“Ah shit,here we go again。”

  此外,还有媒体给出了一个身材臃肿的人投射三分,结果连篮筐也打不到的视频,以此来调侃洛瑞。

  对于猛龙来说,他们在替补席上的控卫选择并不少,范弗里特本场9投5中得到14分,而林书豪此役没有得到1秒钟的出场机会。如果洛瑞继续延续如此低迷的表现,那么主帅纳斯就需要考虑多种可能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