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足一個星期便到鼠年,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壓軸登場,推出新春限定尊貴禮物盒,3 款或 7 款唇膏或唇彩禮盒,每個禮盒都會附上 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的獨特簽名圖案 “from Xtian with Love”, 每盒都會附上同款金色圖案新年紅包利是封,讓禮盒錦上添花。

女王權杖唇膏限定組合(七款唇膏) $ 5,600

可自選任何 3 種或 7 種不同質感的標誌顏色組合一起,成為個人專屬的唇妝珍藏。而「7」 是 Louboutin 先生的幸運號碼,七款唇膏組合寓意將好運流傳。唇膏可修飾雙唇外,亦可作為頸飾配搭不同派對造型,將 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的美麗祝福隨時掛在身上。

女王權杖唇膏限定組合(三款唇膏)$ 2,400

極罕金鼠禮盒設計

這次新春禮盒裝,奢華的漆器禮盒飾上奇幻漂亮的紅色設計,以 Maison Christian Louboutin的《LoubiExpress》快車擷取靈感,向火車旅程黃金時代的旅人精神致敬,上面飾有多款黃金印章圖案,包括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標誌、經典 Louboutin 紅鞋底及 Maison Christian Louboutin 特別設計鼠年限定的可愛金鼠圖案。

熱搶 Christian Louboutin 利是封

每個禮盒都會附上同款金色圖案新年紅包利是封。

Related Articles

  • 打工仔的5個節日後遺 及應對方法
  • 奢華護膚!限量版【宮廷禮讚版】秘貼自生精華禮盒
  • 【2020新春下午茶】與閨蜜情人紅噹噹賀年!3間必試農曆年酒店下午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