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示意圖,非當事狗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但這位朋友也可能會不小心害了你。美國愛荷華州的男子理查.雷姆(Richard Remme)聲稱與愛犬巴雷(Balew)在玩耍時,狗狗不小心踩到他放在腰間的手槍扳機,導致手槍走火誤擊他的大腿。

綜合外媒報導,51歲的雷姆向警方表示,當時他的腰上有繫著槍套,正躺在沙發上與巴雷玩耍,巴雷一跳上他的大腿,他就把牠拋在地上,巴雷就這樣在他身上跳上跳下,「在巴雷跳上來時,可能有一次碰到手槍的安全掣,後來再跳上來時,牠其中的一隻腳就踩到了扳機。」子彈就這樣擊中他的腿部。

雷姆在受訪時表示,一開始他並沒有注意到自己中槍了,直到看見褲子上的血,「之後就打了911求助」。雷姆在地區醫院接受初步治療後已經出院,「他們希望我之後與外科醫生進行追蹤治療」,之後可能還需要入院把子彈取出。

雷姆說,巴雷是隻「超級膽小鬼」,在事發後,「這隻可憐的狗趴在我身邊哭泣了,因為牠知道自己闖了大禍。」

當地警察局長羅傑波特(Roger Porter)表示,雷姆擁有槍枝執照,經調查後,當天雷姆確實是與他的狗獨自在家,他陳述的前因後果並沒有什麼疑點,但警方覺得這是一起很奇怪的槍枝誤擊事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