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過後,氣溫逐步回升,剛剛過去的週末,大家都去哪兒郊遊了呢?除了各大公園、博物館以外,京郊有兩個賞花勝地已進入盛花期,可以帶家人去玩了,在這裏野鵝給大家提醒一些賞花攻略。

  一、耿丹學院櫻花

  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位於順義牛欄山鎮,這裏的櫻花已有50多年的歷史,被譽爲“北京最美櫻花校園”,櫻花節4月14日已經開幕。早櫻開始凋落,晚櫻正在盛開,很漂亮,花期預計到月底,想去的抓緊時間前往吧。

  最特別的是這裏有北京唯一的綠色櫻花,而且是遊人少,可以自在的賞花拍照,體驗校園寧靜的氛圍,很適合全家出遊。

  二、平谷桃花海

  平谷第21屆桃花節於4月8日開幕,接下來這段時間,各大著名觀賞區必定是人山人海,野鵝推薦一個人少有特色的觀賞點,可以安靜賞花:小金山花海。

  小金山花海:就在桃花源的附近,山並不高,爬上山頂很容易,上面有個小亭子,站在山頂就能看見桃花海全景,拍照片最適合。從山頂放眼望去,直至遠山腳下,皆是粉紅的花海。而且相對於桃花源來說,這裏人會少一些。現在桃花已進入盛花期,這週末或下週前往都比較合適。

  ================

  【作者:野鵝自駕】

  平臺集精品線路、自駕結伴、旅途服務爲一身的自駕社區。千山萬水,相隨自駕,趕快來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