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瑟設立月子中心1
▲月子餐由營養室專業團隊為產婦們精心調製,保證營養衛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03)

人口老化,新生兒及產後如何照顧,已成為新生兒家庭隱憂,為提供優質且最安全、溫馨的環境,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產後護理之家 ,今(3)日開幕啟用。

若瑟醫院長李聰明表示,醫院創院之初即以婦兒科聞名遐邇,開業六十多年來至今已接生九萬多名新生兒,對於孕產婦及新生兒的照護品質早已有口皆碑,若瑟重視產後如何照顧母子,更要打造理想中的優質照護環境,以高規格的感染管制標準,相信一定能帶給所有媽媽和寶寶們最好的照顧,也讓爸爸、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們全家放心。

▲產後護理之家醫護團隊提供優質照顧,讓產婦們大大放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03)

雲林縣政府衛生局長曾春美指出,縣府為了提升生育率,除提高了生育獎勵金外,也極力爭取許多資源進入雲林,會繼續協助若瑟在兒婦科發揮角色。

▲入住月子中心或產後護理機構最重要的調養餐。(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03)

坐月子是女人生命中的大事,最怕「吃不好」、「睡不好」、「心情不好」,若瑟產後護理之家機構負責人護理長黃資森,俱有多年婦產科照護經驗,率領10位經驗豐富的護理師、5位保姆,暨醫、藥、護、技和行政團隊,共同提供優質照護。

同時有中醫師提供專業的調理建議,讓媽媽們在這段期間藉由充分休息、飲食調養使身體筋骨恢復健康;此外,營養室專業團隊更為產婦們精心調製,保證營養衛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