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奧特曼都有人間體,但對於人間體這一點,有很多喜歡看奧特曼的人,至今都還沒有弄清楚,到底什麼纔是真正的人間體。很多人都會把單純的變身者,當作是奧特曼的人間體,這其實是不對的。人間體是指奧特曼在地球上的人類形態或者寄宿體,因為奧特曼不能長期以本體姿態在地球上停留,所以他們需要借用人類的身體,來達到長期在地球上停留的效果。

很多喜歡看奧特曼的人,至今都沒有弄清楚什麼纔是人間體 【假面騎士奧特曼】 自媒體 第1張

早田進是初代奧特曼的人間體嗎?

是,初代奧特曼因為不小心撞死了早田,所以選擇跟早田合為一體,也就是一心同體。早田復活了,而初代也寄宿在他體內,操控着他在地球上行動,直到大結局纔跟他分離,讓他恢復了意識和身體操控權,但失去了之前的記憶。所以,早田是初代的人間體,因為初代一直在早田體內,一直以早田的身體和外貌替自己原本的姿態在地球上行動。

很多喜歡看奧特曼的人,至今都沒有弄清楚什麼纔是人間體 【假面騎士奧特曼】 自媒體 第2張

日比野未來是夢比優斯的人間體嗎?

小夢跟其他奧特曼不同,別的奧特曼來到地球,都會挑選一個人類,然後寄宿在他體內,而小夢則是自己變成地球人類的某樣。這樣子也是人間體,因為小夢就是未來,未來就是小夢,兩者是一體的,未來是小夢在地球人間長期停留時的樣子。

令人是賽羅奧特曼的人間體嗎?

是,賽羅喜歡強行把別人變成自己的人間體,看到令人的英雄行為,他覺得很感動,所以就不經過允許,直接附身到了令人的體內。令人去哪他就去哪,因為他就在令人體內。有時候還可以強行操控令人的身體,和壓制令人的意識,讓自己的意識作為令人身體的主導者。

飛鳥是戴拿奧特曼的人間體嗎?

是,因為戴拿本身是沒有意識的,戴拿只是一股力量,這股力量如果沒有飛鳥,那就無法形成奧特曼,飛鳥跟戴拿是完全一體的存在。戴拿是飛鳥戰鬥時的樣子,而飛鳥則是長期在人間停留時的樣子。

悠鬥是迪迦奧特曼的人間體嗎?

不是,這種只是單純的變身者,並不是人間體。人間體是奧特曼在地球長期停留時的寄宿體或者是人類姿態,而悠鬥只是單純的拿着神光棒變了一次身,之後迪迦就離開他了,沒有長期附身在他身上或者合體。而他從那之後也不能再變身迪迦了。所以悠鬥和迪迦之間的關系就像是一次性筷子,用完就沒了,只是一次性的變身者而已,算不上是人間體。

禮堂光是迪迦奧特曼的人間體嗎?

也不是,銀河世界的迪迦是沒有意識的,只是一個道具而已。而禮堂光也並沒有獲得迪迦的力量,體內也沒有迪迦的基因,即便沒有禮堂光,那迪迦也照樣可以出現,不像戴拿那樣沒有了飛鳥就無法再出現了。人間體要麼就是奧特曼本身,要麼就是被奧特曼合體或者附身,而禮堂光樣樣都不是,也只是一個自己強行要變成迪迦的變身者而已。

所謂人間體要麼就是奧特曼自己變的地球人,要麼就是奧特曼跟人間體合體一心同體,或者奧特曼選中了某人,然後長期附身到他身上。如果只是單純的變身,自己也不是奧特曼本身,也沒有跟奧特曼合體什麼的,那都不是人間體,都只是變身者而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