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3  

还记得爆笑喜剧《博物馆惊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的主角Ben Stiller吗? 他回来了!
还带著他自导自演的冒险喜剧片《白日梦冒险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剧情改编自James Thurber 1939年刊登于纽约时报的知名短篇小说。

小编特别喜欢他在这部片里面想传达的感觉,比在《博物馆惊魂夜》里更添一股成熟的味道!

20140119-2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白日梦冒险王 》剧情大纲:
Walter Mitty(Ben Stiller饰)总是不断在作白日梦,无论是以帅哥姿态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楼现场化身超级英雄救出小狗,他能够把所有不可能变成可能。但在现实生活中,Walter Mitty 却和他的英雄事迹一点儿也沾不上边。他只不过是个终日面临被公司裁员的无名小卒,默默迷恋却没勇气约他的正妹同事(Kristen Wiig饰)谈场恋爱。
正当Walter得面对现实世界的终极考验时,他决定放手一搏,让自己的人生超乎想像,原来冒险历程远比梦想更加壮观动人!

 

Trailer 预告片:
Hi, how can I help you today?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协助吗?
Hi, I can’t seem to leave a wink for someone. 嗨!我似乎没办法传送「眨眼」给别人。
Okay. I’m looking at your profile… You left a lot of this stuff blank.
请稍等,我正在浏览您的档案… 您的基本资料大多是空白的。
Well I haven’t really been anywhere noteworthy or mentionable.
对,因为我其实没有去过什么值得一提的地方…
Have you done anything noteworthy or mentionable?
那您有做过什么值得一提的事吗?
We have ahead of us the privilege of publishing the very last issue of Life magazine. And for the final issue, we just received negative 25 from Sean OConnell for the cover.
我们将有荣幸发行最后一期的《生活》杂志,最后一期的封面,我们刚收到Sean OConnell的第25号底片。
Where’s 25? 25号底片在哪里?
It’s not there. 不在那里。
I know. 我知道。
Look what I found! 看我找到什么!
What’s that? 那是什么?
A travel journal dad gave me. 爸给我的旅行日志。
How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
I had an awesome weekend! 我周末过得超赞的!
The ice, she moves like a woman. 冰就像女人一样婀娜多姿~
I’d like to climb your hair. 我很想爬爬看你的头发!
What is it you call it when he goes into one of his little places?
妳是怎么形容他的怪异行为?
Zoned out. 出神。
You do that now and then. What’s the matter?
你常常会这样吗?发生什么事?
I lost a picture. 我弄丢一张照片。
I like mysteries. 我超喜欢谜团!
You should go, crack the case! 你应该去解开底片之谜!
You were Sean’s partner. You finish his work.
你是Sean的搭档,你会完成他的工作!
Where do we land? 我们要在哪里降落?
We don’t! 我们不降落!
Life is about courage and going into the unknown.
人生应该充满冒险以及不断的探索。
Hey, man,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里?
Himalayas. I’m gonna keep this short. I have to make oxygen choices.
喜马拉雅!长话短说,我必须保留我的氧气。

Trailer Glossary 预告片单字:
Daydream (n./v.) (做)白日梦
Stop daydreaming! You were meant to finish that hours ago.
别做白日梦了!你本来几个小时前就该做完的。
Give it a try. 放手一搏
If you don't give it a try, how can you know how good you are?
如果你不试试看,你怎么会知道你的能耐?
Blank (adj.) 空白的
He handed me a blank check. 他递给我一张空白支票。
Noteworthy (adj.) 值得注意的;显著的
There is nothing particularly noteworthy in this paper.
这篇论文里没有什么特别令人值得注意的地方。
Mentionable (adj.) 值得提起的
Negative (n.) 【摄】底片
Zoned out 心不在焉、出神
Now and Then 有时、偶尔
I don't think about my hometown very much , only now and then.
我并非经常想老家, 只是偶然想起。
Crack the case 解开难题
The police cracked the case in one week. 那个案件警察在一周内就侦破了。
Land (v.) 登陆、降落
The airliner landed safely. 客机安全降落。

20140119-1  

Life is about courage and going into the unknown.
人生应该充满冒险以及不断的探索...
Make Impossible Possible.
把所有不可能变成可能!

 

There’s nothing in this world "Impossible".
Just give it a try.

 

看电影学英文平台推荐:IMDB看电影学英文

资料来源:Yahoo!电影VoiceTube

 

英美日澳纽打工度假轻松GO

高分多益补习班TOEFL托福雅思分数英检中级通过|看BBC学英文南阳街补习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