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至,買新衫之餘亦不忘要換新甲。配合喜慶洋洋的新年,當然少不免紅噹噹的紅色系美甲,但擔心整紅色美甲好易會變得老套?以下20款日式溫柔風美甲就適合你了!

#透明感

透明感的美甲就適合喜歡簡約、低調的你。其實紅色系,不一定要選擇大紅色,以下幾款美甲就有滿滿的溫柔氣質風。

Photo: IG@ natural.naill

#低調閃鑽

難得新年不想只玩單色,想要點小花款?不妨可以在單色甲面上加一點閃鑽,Bling Bling的指甲更好看,但記得閃鑽份量適可而止,太多的話很容易會弄巧成拙。

Photo: IG@nailrossa

#暈染+ 花紋

如果喜歡複雜款,暈染+ 花紋的款式就最適合你,加上初春的到來,畫點花就更加應節!

Photo: IG@ai_nail_nya, nailrossa

#格仔花紋

近年開始流行「小香風」,而在指甲上繪畫格仔花紋亦有「小香風」的感覺,而且還可以成為整套指甲的Highlight!

Photo: IG@ai_nail_nya, baby._.letter, chiko0604080

Related Articles

  • Emma Watson希望大家關注衣服的碳排放 推出 Fashion Footprint Calculator
  • 情人節禮物必選!自己為香水命名,為愛侶送上獨一無二的禮物
  • 鼠年親子聯乘系列!一家大細齊齊著住去拜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