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西甲聯賽的進行在今天正在進行的一場西甲聯賽當中西班牙人對陣阿拉維斯,這樣的一場比賽對於很多的球迷來說備受矚目,因爲在這場比賽當中將會上演一場中日德比,武磊和乾貴士的對決,在西甲聯賽當中乾貴士已經完成了自己的百場里程碑,但是武磊剛剛加盟西甲聯賽半個賽季的時間,不過對於乾貴士來說他來到阿拉維斯之後也只是出戰了10場比賽,武磊代表西班牙則是出戰了9場比賽,當然這場比賽當中武磊能否進球也成爲很多球迷關注的焦點,畢竟在這次的賽前西班牙媒體給出的賠率武磊進球全隊第二,但是在比賽剛剛之後西班牙人就上演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對於再次不給武磊傳球。

  在比賽的10多分鐘西班牙人獲得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反擊機會,伊格萊西亞斯在這次的進攻當中甚至還獲得了一個準單刀的機會,但是因爲速度的原因讓阿拉維斯的球員退防成功,再遭河陽的情況下伊格萊西亞斯可以說失去了最好的機會,應該尋找高速插上的隊友,但是伊格萊西亞斯卻選擇了強行的起腳射門,最終這叫射門直接被射向了看臺。伊格萊西亞斯的飛機讓不少的球迷怒懟,爲什麼不給武磊傳球。因爲通過慢鏡頭的顯示不少的球迷注意到武磊這時候正在高速的插上,但是就是武磊已經到了對手禁區的那一刻伊格萊西亞斯選擇了射門,武磊再次遭遇了隊友的無視。要知道這一次的衝刺武磊可以說是狂奔了40米,但是隊友寧可打飛機都不給武磊機會,當然武磊也是無奈的繼續比賽,很多看球的球迷應該能夠看到伊格萊西亞斯的這叫射門偏得離譜,但是如果給到武磊獲得西班牙人能夠收穫進球。

  雖然伊格萊西亞斯的這次射門造成了一個角球,但是隨後伊格萊西亞斯的破門還是越位了。其實對於武磊來說在這場比賽當中隊友既然不給自己傳球,那麼自己就應該爭取機會,因爲語言的障礙讓武磊很難和隊友進行交流,但是越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武磊越是應該自己爭取機會,雖然這次是徒勞的狂奔40米,但是下一次說不定隊友就能夠看到自己。武磊現在應該做的就是不斷的打磨自己,在接下來的時間當中爭取獲得破門的機會。在接下來的比賽當中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