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信微信羣聊天的羣友

男子炒股一月虧了近20萬

妻子為挽回損失又虧了11萬

這時,他們才發現上當了!

腸子都悔青了有沒有

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1張

視頻

↓↓↓

昨日,家住武漢市蔡甸區龔先生

講述了事情經過——

今年4月

他加入一個炒股交流微信羣

羣主號稱是炒股專家

羣裏還有專家的助手

不久助手就讓龔先生下載了一款叫

“日盛融資融券平臺”的APP

助手說

只要根據專家的意見

在平臺上操作就可賺錢

龔先生介紹,這個平臺實際上是一個配資平臺,客戶在平臺開設賬戶存入資金,如果花1萬元炒股,平臺則會另外提供8萬元供你炒。

如果買的股票漲了,收益全歸客戶,如果股票跌到一定程度,都賠光了,平臺就會強行平倉,保證配資的8萬元不受損。

平臺的收益則來自客戶每天都要交納的持倉費,以及交易印花稅、手續費等。“持倉費約為配資金額的2.3%。”

龔先生雖然按照專家的指導

在平臺上買賣股票,

然而一個多月的時間,

約20萬元全賠光了,

直到上月他發現,

這款APP打不開了。

為了挽回損失,經過羣友的介紹,

龔先生又下載了另一款叫

“A股策略平臺”的APP炒股,

這同樣是一款配資平臺。

龔先生的妻子說,為了幫丈夫挽回損失,她在平臺上操作,也是賺少賠多,6月24日,她想將平臺裏的錢取現,可APP的客服就是拖着不給提現,這讓她感覺陷入騙局。

她隨後讓對方出示自己買賣股票的交割單,但對方拿不出,這只能證明她在平臺上所有的買賣都是虛擬操作。

龔先生的妻子稱,

在這個APP又被騙了11萬多元。

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2張

昨日,楚天都市報記者在其手機上看到,“A股策略平臺”上的各種股票的數據與正規股票市場一樣。夫妻兩人的銀行轉賬流水還顯示,龔先生往“日盛融資融券平臺”匯的錢,進入了多個私人賬戶;而劉女士匯到“A股策略平臺”的錢進入了武漢霧蒙琅科技有限公司。記者在全國企業信用公示系統查詢發現,成立於去年12月的該公司,今年3月就被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市場監管部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目前蔡甸警方已介入調查。

怎樣辨別新型詐騙方式?

哪些“好友”不要輕易加?

戳↓

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3張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4張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5張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6張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7張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8張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9張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10張新騙局!蔡甸夫妻兩個月被騙30多萬!大家千萬要注意 新聞 第11張

牢記 防詐騙公式!

人物+溝通+要求=詐騙

詐騙手法千奇百怪

但只要陌生人跟你談錢

你就長點心準沒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