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爵士今天对阵雷霆,他们一度领先25分,但最终被追赶上,戈贝尔轰11分、10篮板、2盖帽,运动战8中3,然而他陷入犯规麻烦,全场5犯,最终爵士99-107失利,大比分仍3-2领先。当戈贝尔在场上时,他是唯一一个效率值为正值的爵士球员(+7)。

爵士被逆转皆因戈贝尔5犯  犹他仅他净胜分为正

本赛季,戈贝尔是最有机会得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的热门,而这轮系列赛,戈贝尔一直压对面的亚当斯一头,米切尔、卢比奥是爵士打到3-1领先最闪耀的明星,但戈贝尔是爵士幕后最稳定的基石。

今天上半场,戈贝尔打瞭18分钟,贡献8分,另有7篮板,篮板是亚当斯的2倍还多。当戈贝尔在场上时,爵士净胜雷霆达9分。

上半场戈贝尔犯规只有2次,还是控制得很不错,但第3节,他频繁犯规,又吃瞭2次,这为爵士的不利埋下伏笔。失去他在场上的存在,爵士很少能打出他们喜欢的阵地攻防,雷霆把速度冲起来,开始找到他们的节奏,爵士被打得连续暂停,内线轮换几人都没有效果。

没办法,他们还是得上戈贝尔,很快,戈贝尔就吃到第5次犯规,他和裁判争论,但没什么用,其实爵士也是料到这样的风险,可毕竟此时此刻他们需要篮下的压制,显然戈贝尔在进攻和防守端形成的影响力都是最好的。

当队友突破篮下出手不中时,戈贝尔这个最高点可以轻松拿下球,然后暴扣,但这样的镜头在末节比赛中越来越少,爵士一直没把分差反超过来,最终还是输瞭这场比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