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稱爲爸爸的小情人,這話一點都不假,可能是因爲跟爸爸在一起更被寵愛,也不是說女兒不喜歡媽媽,只是相對於媽媽他們更喜歡爸爸一些,也可能是爸爸們在她們的心目中比較高大,孩子對於高大的人總是充滿了崇拜感,很多女兒對爸爸就這種崇拜和依懶,就像下面這個小女娃,看到爸爸又要出差,她直接追到火車站,接下來的一幕真不愧是爸爸的小情人!

  這是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剛剛5歲的女兒,像許多家庭一樣,在女兒出生後,媽媽就辭職做了全職主婦,家裏所有的開支都靠爸爸一個人的工作,所以對於年輕的爸爸壓力是空前的巨大,看着可愛貼心的女兒,雖然爸爸十分不捨得離開家去外面出差,但只有出差纔有補助,所以爸爸每次都依依不捨的離開家!

  爸爸每個月都要在外面待上二十多天,跟家人團聚就顯得異常珍貴,尤其是對女兒,爸爸總覺得虧欠她很多,所以每次從外地回來,爸爸都會帶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東西給女兒,而爸爸在家的這幾天,他總是盡一切方法彌補對家人的虧欠,女兒想要什麼他都會幫她買回來,對於爸爸女兒也十分依賴!

  可是每次相聚的時光總是顯得很短暫,小的時候女兒對爸爸出差非常排斥,看到爸爸拉着個行理箱往外走,她都會哭着鬧着不讓,以至於爸爸每次出差,女兒都要大哭一場,後來爸爸爲了不看到女兒哭,就偷偷的溜走,不過隨着女兒的長大,再想用這招就不行了!

  這不,就像今天,已經上幼兒園的女兒會算數了,從爸爸回來的第一天她就找支筆在本子上畫一道槓,她知道等畫到第四個槓的時候爸爸就要走了,於是她就仔細的算着,果然到了第四天,女兒怎麼看都沒看住爸爸,爸爸又不聲不響的走了,知道爸爸走後,這回女兒怎麼着也不依了,打開家門就要去追,媽媽死活攔不住,看着哭得撕心裂肺的女兒,媽媽哄不住,只能帶着她去送送爸爸,跟她約定好,到了那不許哭,也不能硬留爸爸,女兒答應了!

  到了火車站,媽媽找了好一會才找到馬上要進站的爸爸,女兒看到爸爸立馬掙脫媽媽的手跑過去哭着讓爸爸抱,爸爸看女兒哭的這麼傷心好心酸,趕緊幫她擦淚,一邊擦一邊安慰,可是一點都不管用,他一把將女兒抱了起來,女兒緊緊的摟着爸爸在他懷裏哭的好傷心!一旁的同事看到都別過臉去!

  看到這一幕網友紛紛留言:

  @海洋之星:好心酸,想要陪伴你,拿什麼養活你;陪伴不了你,怎麼養好你。

  @此心獨醉她城:小時候,看着爸爸媽媽爲了養家餬口不得不離開家,哭得驚天動地;後來啊,爸爸媽媽在養老院裏,看着兒女養家餬口不得不離開,淚眼模糊;那麼多的無可奈何的捨不得,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小雨霏霏:有次我出差,凌晨3點起牀,我女兒起來送我,因爲前晚她說好了要送我,還以爲她說說而已,畢竟才六歲!

  看到這一幕有沒有很心酸?誰不想老婆孩子熱炕頭,可是生活不允許,太多的無奈,有沒有同感?可以在正文下方留言,小編會把精品留言置頂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