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閨女今天放學回家後,一直陰陽怪氣的,還不時的嘆氣!我問她:閨女,怎麼了?她哭喪着臉說:“老師讓我背誦朱自清詩人的《荷塘月色》,可是我腦子裏只有這樣一段:“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爲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我哈哈大笑了起來,這不怪你,要怪就怪爸爸吧!都怪我昨晚點了單曲循環。

  2、

  一單身的哥們去年開始考駕照。科二考了半年,補考了三次,我們哥幾個笑話他時,這貨笑眯眯不說話。科三又補考了兩次。剛纔在羣裏說科三終於過了,要慶祝一下,請我們吃大餐。哥幾個又笑話他,拿個駕照辛苦啦!補考費都交不少啊,然後,吃飯時他把女朋友帶來了,是一起考駕照的學妹!

  3、

  老公一伸手:老婆,我的這個月的零花錢呢?老婆:老公,馬上就是雙十一了,所有商品都要打折扣,最低五折。老公:雙十一怎麼了?打折扣怎麼了,我也不網購啊。老婆:我只是想說雙十一到了,什麼都打折了,所以你的零花錢,也五折。老公:……

  4、

  和老婆一起在家做飯吃,我先吃完了。我說:“你待會洗一下碗啊!”老婆:“你自言自語的樣子可真逗!”我......

  5、

  今天在公交車遇到一對母子,小孩哭個不停,他媽嚇唬說:再哭把你賣了。居然沒奏效,小孩還是哭個不停,我起身走到他們身旁說:“大姐,這孩子怎麼賣?。”整車都瞬間安靜了。

  6、

  最近早上起牀,看到枕頭上有不少頭髮,於是上網查一下怎樣治脫髮。老婆看到了說:“你應該先查一下怎樣治打呼嚕。”我:“打呼嚕和脫髮有關係?”她:“你不打呼嚕吵着我,我揪你頭髮幹嘛?”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