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照燒的味道,每次家裏來客人,我都要做我的拿手菜照燒雞腿,方法很簡單,在家也可以吃到這樣正宗的照燒雞腿,相信自己,你也可以的。

  食材:雞腿2個、鹽半勺、生抽2勺、料酒2勺、蜂蜜1勺、蠔油1勺、澱粉適量,食用油適量。

  做法:

  1、雞腿洗淨切塊。

  2、雞腿塊里加入適量玉米澱粉,用手抓勻使澱粉均勻粘上雞腿塊。

  3、鍋放少許油,然後放入雞腿塊,中火煎至微金黃。油不要太多,因爲雞肉還要出油,油太多容易外濺。

  4、一面煎至金黃再翻面,煎至雞腿塊全部金黃。

  5、調汁,碗中加入鹽半勺、生抽2勺、料酒2勺、蜂蜜1勺、蠔油1勺拌勻。

  6、 倒入調好的調味汁。

  7、蓋上鍋蓋小火燉大概15分鐘左右。

  8、待湯汁濃稠,中火收汁,香嫩可口,湯汁可拌飯。

  莫愁廚路無知己,誰人不識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覺廚藝烹飪路上陪伴大家兩年時間了!相處了日子裏,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識,一起體驗美食生活快樂!在此,道一聲謝謝!好了,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如果您對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歡迎在文章底部評論出發表您的觀點,我們會認真閱讀您的每一條留言~

  面時代優美食生活指南,老百姓最喜歡的美食媒體平臺!

  聲明:本圖文爲作者原創內容,未經許可進行轉載屬侵權行爲,本人將予以投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