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結束的LPL季後賽的最後一場半決賽,IG的老闆王校長親自來到現場督戰,身穿IG隊服外套以及IG定製版的LPL x Nike合作T恤,看上去十分顯年輕。最終,IG也是沒有辜負校長,以3比1的總比分戰勝對手,晉級LPL春季賽總決賽。

  在比賽中途,調皮的導播經常在一波精彩回放後將鏡頭給現場的王校長,而目睹着自己的戰隊打出一波精彩團戰後,校長的舉動也是手舞足蹈十分興奮。

  鏡頭看到王校長場上的表現後,解說長毛也是調侃了一句熱狗大佬,結果身旁的搭檔解說周淑怡直接慌了,回道:"你人沒了!"敢這樣調戲熱狗大佬,長毛的膽子可太大了,周淑怡這句話也迅速在直播間刷屏,不得不說這波節目效果有了!

  最終校長現場觀戰沒有敗興而歸,開心的見證自己隊伍進軍總決賽,距離突破隊伍歷史又近了一步。只要能在決賽戰勝JDG,那麼IG就將拿到建隊以來首座LPL冠軍獎盃。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比賽中途校長因爲啃起玉米,又一次被拍了下來發到網上,毫無意外再次上了一波熱搜。只能說,校長不虧是頂級網紅流量,這熱度不服不行!網友們是怎麼看這件事呢?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