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暑假最強打工計劃」。(圖/趨勢科技提供)

▲趨勢科技「暑假最強打工計劃」。(圖/趨勢科技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暑假來了,有許多學子勢必都在尋覓暑期打工機會;趨勢科技宣布推出「2019暑假最強打工計劃」,不會寫程式也沒問題,只要是年滿16歲以上的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校生,熱愛打電動、瘋社群、拍短片,都歡迎報名參加,趨勢科技將從中選出3名幸運兒,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防護軟體及遊戲測試工作,還能一探科技人上班實況,表現優異者,薪資加獎金最高上看10萬元;即日起至7/18開放報名。

趨勢科技推出「2019暑假最強打工計畫」,提供高達10萬月薪(含獎金),強力募集正在尋找暑期打工的學生族群,歡迎年滿16歲、熱愛PC遊戲,同時喜歡在YouTube、IG、抖音等各大平台分享自己拍攝的影片作品的學生前來報名。

趨勢科技全球消費市場開發暨行銷資深經理劉彥伯表示,趨勢科技一直以來對於數位科技發展及最新應用也持續學習並抱持好奇心,這次推出暑假最強打工計劃,不僅是希望透過實測獲得真實的產品使用經驗回饋,也希望藉此機會邀請年輕朋友來認識趨勢科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