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武磊已然轉會離開中超聯賽,但中超賽場上的高水準前鋒仍舊不少,從尼日利亞前鋒伊哈洛到以色列射手扎哈維,從“綠巨人”胡爾克到“塔神”塔利斯卡,均是大名鼎鼎。但2019中超聯賽開戰至今,最出風頭的前鋒卻是效力於天津泰達的喬納森。

  因爲新賽季開戰至今,喬納森累計四次代表天津泰達但卻能攻入5球,場均入球高達1.25球。可以說,如若喬納森能夠延續這樣的破門效率,2019中超金靴必是其囊中之物。

  縱觀2019中超聯賽,喬納森的發揮要多出色就有出色。例如首輪交鋒中,天津泰達雖然不幸輸球,但喬納森卻爲球隊攻入了挽回顏面的一球。時至次輪,施蒂利克並未啓用巴西前鋒喬納森,導致球隊在那場比賽中進攻乏力,且輸掉了比賽。

  輸掉比賽後,施蒂利克瞭解到喬納森的重要性,重新把喬納森列入首發。而喬納森呢,也果然是不負衆望。天津泰達4-3絕殺廣州富力奪取新賽季首勝的比賽中,喬納森爲津門虎攻入關鍵一球。緊接着,喬納森在天津泰達2-1擊敗大連一方的場次中梅開二度,包辦了球隊全部兩粒入球,成爲津門虎取勝頭號功臣。

  時至本場這場天津德比戰,喬納森再度成爲了球隊的救世主。當阿蘭爲天津天海打破場上僵局後,天津泰達隨即陷入被動。危機時刻,是喬納森站了出來,其在門前利用權敬源的解圍失誤爲球隊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可以說,天津泰達能夠在德比中獲得平局,喬納森是功不可沒的。

  如此一來,新賽季至今爲止,喬納森4場比賽攻入5球,領跑聯賽射手榜。尤爲值得一提的是,喬納森眼下場均進球高達1.25球,遠遠優於伊哈洛、扎哈維、塔利斯卡、特謝拉等競爭對手。要知道,武磊去年奪取中超金靴時,場均進球也不過0.93球。當然,武磊雖然已經離開中超,但喬納森想要奪取金靴,須先問問伊哈洛、塔利斯卡、扎哈維等神鋒答不答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