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场面对着卓尔的赛前,上港为埃尔克森补办了上港100场的仪式。在武磊远赴西班牙人追梦之际,埃尔克森无疑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但在这场开场仅8分钟时,埃尔克森去在场上鬼使神差般的连续2次滑倒!看到这样的一幕,也让人倍感心酸,埃神是否真的老了?

  埃尔克森在恒大和上港期间,也是两条不同的诡异。埃神在恒大期间,在2013和2014年连续2年荣膺中超金靴,其中2014年还以单赛季28球打破李金羽的纪录。即便是在2015年受到伤病困扰时,仍然在面对着阿赫利的决赛时攻入制胜球!这恒大3夺中超冠军,以及2次捧起亚冠奖杯。

  但在加盟上港队后,埃尔克森的重要性却不断下降。无论是博阿斯还是佩雷拉时期,他皆曾沦落到第四外援的位置。本赛季里,由于武磊的离开,对于上港来说,埃尔克森的重要性陡然上升!

  由于上轮联赛里,上港意外的负于重庆,这也令全队上下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此番面对着升班马卓尔队时,球队也除了三分别无所求!

  但是在这场比赛里,埃尔克森却再次漏了怯。第8分钟时,埃尔克森回到后场协助防守,并且成功的在对手的脚下断球。但埃尔克森在带球的过程时,却不慎滑倒直接摔了出去,接着他又起身再度追球时,却第二次摔倒。

  这样的场面出现,也令不少喜欢埃神的球迷不忍直视!曾经叱咤风云的埃尔克森,受人尊敬的埃神,怎么沦落到了这般田地?

  埃尔克森在上港期间的表现,始终无法达到人们的预期。如今又出现连续滑倒的情况,也让人们扪心问一句,埃神是不是真的老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