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主场在面对着阿拉维斯队时,武磊仍然没有取得入球,这也显得颇为遗憾。但武磊这场比赛里的表现依然颇为活跃,上半场同对手铁卫拉瓜迪亚的争抢头球时,造成对手鼻子撞破血流不止。下半时比赛里,武磊的中路包抄,却又令拉瓜迪亚慌了神,导致自摆乌龙!可以说,武磊已经成为拉瓜迪亚的梦魇!

  这场比赛面对阿拉维斯队时,武磊毫无悬念的依然占据着首发的位置。尽管武磊只打进1球,数据上来看并不显山露水,但他在西班牙人队场上的作用,却绝对是不容忽视的!武磊出色的抢点能力和跑位意识,放眼于西班牙人队内都是相当突出的。

  这场比赛里,武磊也依然受到对手的严密盯防,这亦是导致武球王陷入到0射门的境地。但武磊没射门便不能制造杀机?如果你说这句话,那么阿拉维斯队的铁卫拉瓜迪亚,肯定不会同意你的说法。

  上半时补时阶段,武磊便积极争抢头球的过程里,同拉瓜迪亚狠狠的撞在了一起!这时,拉瓜迪亚的鼻子不慎的撞在武磊的后脑勺上,这也导致他的鼻子血流不止。

  对于拉瓜迪亚来说,噩梦还远远没有结束。下半时的比赛里,武球王的表现依然关键。第47分钟时,当伊格莱西亚斯右路带球狂突之时,仅有武磊仍然保持着前插去抢点的意识,而且出现在门前危险的地带。拉瓜迪亚可知道这个中国前锋的可怕,他去封堵伊格莱西亚斯的传中球时,不慎自摆乌龙送礼。

  如果这个球送到武磊的脚下,如果拉瓜迪亚没有拼命的去封堵,那么武磊便极有可能迎来西甲第二球。武磊积极的跑位和抢点意识,也造成了他的乌龙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