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32輪結束了一場較量,最終保級球隊巴拉多利德2-2戰平了歐冠區的赫塔菲!作爲本賽季西甲最大的黑馬,赫塔菲在本輪比賽後徹底被踢出前四!西甲歐冠乃至歐戰區,已經回到外界熟悉的格局,或許最終參加歐戰的球隊,還是“老面孔”。這場比賽,劇情還非常“特別”。

  本賽季西甲最大黑馬當屬赫塔菲,這支普普通通的球隊曾一度長時間佔據積分榜前四的位置,距離歐冠僅一步之遙。赫塔菲要做的,就是頂住傳統強隊塞維利亞、瓦倫西亞等隊的衝擊,而他們一度做得不錯,雖然輸給萊加內斯,戰平西班牙人,但在上輪比賽擊敗畢爾巴鄂後還是佔據積分榜第四的位置,但是已經沒有任何犯錯空間了。

  本輪比賽,塞維利亞3-2擊敗貝蒂斯,給赫塔菲有了很大的壓力。此役客場對陣保級壓力很大的巴拉多利德,球隊一度陷入到了絕境!雖然阿蘭巴里第13分鐘就破門了,但是巴拉多利德依靠塞爾吉以及於納爾上下半場的進球2-1反超比分,更悲劇的是,赫塔費球員奧利弗拉第61分鐘還染紅離場!

  此時神奇的場面在最後一秒到來,傷停補時4分鐘,正是在最後1分鐘,巴拉多利德球員普萊諾出現了踢人犯規的動作,裁判通過VAR判罰了點球!赫塔菲絕處逢生,少打一人的他們活了!最終莫利納在第96分鐘超時罰入點球,比賽戛然而止,巴拉多利德到手的3分變成了1分。賽後,赫塔菲球員甚至上前安慰情緒失控的巴拉多利德球員。

  當然,赫塔菲自己也不能滿足這個1分,因爲這個1分後,赫塔菲正式將第四的位置交給了塞維利亞,西甲前四變成了外界熟悉的巴薩、馬德里雙雄和歐聯之王塞維利亞,而且,赫塔費、阿拉維斯這樣的黑馬似乎後勁乏力,也讓瓦倫西亞、畢爾巴鄂競技這樣的勁旅歐聯希望大增。說不定,西甲最終歐戰區的球隊還是那些傳統的面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