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認00後買不起的5種礦泉水,屈臣氏上榜,網友:包裝比水貴!

  夏天到了礦泉水成了超市的一種熱銷產品了,現在條件好了基本家家戶戶都會囤積點礦泉水。而且現在礦泉水的種類也多了,價格從幾毛到幾十都有呢,可是作爲學生黨的00後真的只能喝得起1塊錢以下的礦泉水吧,所以今天小美給大家整理幾種00後買不起的礦泉水,看看你是土豪還是土鱉呢。

  屈臣氏礦泉水:屈臣氏原本以爲是賣化妝品的呢,可是後來瞭解到屈臣氏是賣日用品的,現在屈臣氏連吃的喝的都不放過,一瓶礦泉水也要爭搶。可見屈臣氏的營銷範圍很廣泛。它的礦泉水包裝很特別,看上去很另類很有吸引力,只不過價格比一般的要高,00後直呼:包裝比水還要貴。

  名創優品:00後的吃貨對這個品牌很瞭解了吧,名創的很多零食還成了網紅呢。名創優品的礦泉水也因爲包裝顏值太高成了一種網紅礦泉水。可是名創優品的價格只能是給有錢人設計的,窮學生表示喝不起這種高顏值高價格的品牌。

  阿爾卑斯礦泉水:當你在吃阿爾卑斯糖的時候別人已經開始喝阿爾卑斯的礦泉水了,價格和屈臣氏不相上下。包裝比一般的礦泉水要漂亮,喜歡甜食的人對阿爾卑斯比較熱衷,因爲這一款礦泉水比農夫要甘甜不少呢。

  依雲礦泉水:按照正常說依雲這種品牌的礦泉水是不應該走到尋常百姓家的,可是自從看了劉濤出演的《歡樂頌》裏邊的安迪之後依雲礦泉水一下子就跟着火起來了。很多00後爲了跟風會買一瓶依雲嘗一嘗,可知道這樣的一瓶水要二三十元呢,不是一般家庭能喝得起的。

  愛誇:不知道大家對這種礦泉水的評價是怎樣的,很多人說愛誇比百歲山還好呢,小美總是感覺愛誇有點非主流的感覺了,其實價格並沒有很貴。卻把包裝做成了很多人買不起的樣子了,00後的你喝過愛誇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