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每日郵報》的消息,曼城門將埃德森接受采訪時錶示,他希望可以在賽季結束前收獲進球。

曼城門神自薦瓜帥:我有2種方式踢點球 盼望處子球

這位24歲的巴西門將去年夏天以3500萬英鎊的價格加盟曼城,他本賽季的發揮讓人印象深刻,還差點完成過助攻,如今他希望能在賽季結束前取得進球。

在曼城5-0擊敗斯旺西的比賽中,熱蘇斯罰丟瞭一粒點球,隨後B席補射命中,而當時有球迷在喊埃德森去主罰這個點球。埃德森在接受ESPN采訪時說道:“我當時聽到球迷喊我的名字,讓我去罰點球,但熱蘇斯主罰瞭。很不幸他罰丟瞭,然後B席補射破門,如果教練讓我去罰,我一定會去的。”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能力罰定位球,但我很擅長點球,我可以在點球時巧射或者爆射。球隊有常規點球手,我們有好的選擇。如果瓜迪奧拉讓我去罰,我會去的,希望這會發生在賽季結束以前,我想要進球。”

曼城本賽季還有4場比賽要踢,分彆是對陣西漢姆聯、南安普敦、哈德斯菲爾德和布萊頓,埃德森仍然有機會取得進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