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花花在廣州參加了由吉祥航空舉辦的一場主題爲“夢旅生花”的新航線媒體見面會,活動現場各處佈置都浪漫而溫馨,活動上發佈的新航線信息更讓花花興奮又期待!

  據介紹,吉祥航空將於2019年6月28日開通首條洲際直飛航線,上海-赫爾辛基,每日1班,使用吉祥航空787-9夢想客機執飛。爲中國及長三角地區往來北歐及歐洲的旅客提供更多的旅行選擇和便捷的航班服務。

  均瑤集團總裁及吉祥航空董事長,王均金先生表示:“北歐無論在商務或休閒旅遊市場都有龐大的發展潛力。開通芬蘭赫爾辛基的新航線,我們既傾聽了旅客的訴求,亦顯示出我們繼續致力發展國際市場的方向。新航線將推動中國與北歐及歐洲聯繫,旅客可搭乘我們的航班從中國出發,經由赫爾辛基便捷前往北歐及歐洲各地。”在上海-赫爾辛基新航線開通後,吉祥航空還計劃在2019年內新增2條洲際直飛航線,包括上海-開羅、上海-墨爾本。

  此外,吉祥航空還將對現有的客艙產品、服務流程、品牌形象等進行全面升級,並計劃與新航線同時亮相。“吉祥航空致力爲旅客提供愉悅和舒適的飛行體驗。因此,我們將繼續革新、加大投入以提升和改善旅客服務,竭力滿足旅客需求;將繼續秉持溫暖、信賴、尊享的服務理念,爲我們的旅客創造更多價值。”王均金先生補充道。

  吉祥航空是中國目前唯一一家運營寬體客機的民營航空公司,亦是首家開通洲際直飛長途航線服務的民營航空公司。截至2019年3月,吉祥航空以上海和南京爲基地,擁有72架空客A320系列客機與波音787-9夢想客機組成的年輕機隊,已開通120多條國內及國際航線(含港澳臺地區)。同時,作爲星空聯盟“優連夥伴”,吉祥航空與中國國航、美聯航、長榮航空、全日空、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深圳航空等星空聯盟正式成員均已建立優連合作伙伴關係,共同攜手爲旅客提供卓越和輕鬆無憂的旅行體驗。

  上海-赫爾辛基的新航班服務將從2019年6月28日起,每日1班,使用吉祥航空787-9夢想客機執飛。針對家庭出遊、留學生、商務旅客、團隊等,吉祥航空推出了“吉祥一家”、“求學之路”、“多人同行”、“公務艙直減”、“套票”等產品,讓旅客可享有靈活選擇及價格實惠。此外,經濟艙票價包括正餐服務及1件23公斤的免費托運行李額,公務艙票價包括全套式餐飲服務及3件32公斤的免費托運行李額。從國內其他城市經上海中轉至赫爾辛基,四段航班的聯運票價也極具優勢;符合中轉住宿條件的旅客還可免費入住星級酒店1晚。

  搭乘吉祥航空的旅客在抵達赫爾辛基後,亦可通過合作伙伴航空公司的航線網絡,便捷中轉至北歐及歐洲其他熱門目的地,例如:倫敦、哥本哈根、莫斯科;並可享受上海至目的地的行李直掛服務。

  航班時刻

  波音787客機的舒適乘坐體驗

  作爲資深的旅行達人,花花當然也很關注新航線執飛客機波音787會提供什麼獨特體驗能讓旅客“夢旅生花”。

  當旅客進入飛機,首先可以體會到寬敞的客艙。波音787獨特的客艙結構包含寬敞的機艙進口、超大的舷窗與穹形艙頂,爲旅客提供舒適的體驗。相比同級別客機,波音787擁有更寬的機身寬度,旅客在視覺上與實際體驗上都能享受到更大的個人空間。

  得益於新型可調節的LED客艙環境燈帶,飛機的客艙環境燈帶可根據需要動態、無縫變換燈光主題,營造溫馨愜意的艙內氛圍。

  波音787配備有現有客機中尺寸最大的舷窗,這讓波音787每個座位都變成靠窗座位,每位旅客都可通過最近的舷窗欣賞到地平線的風景。同時,波音787的舷窗爲電控透光玻璃,擁有科技感極強的一鍵透光功能,旅客能在透過舷窗觀賞美景的同時保持客艙較低的亮度水平。

  在採用了複合材料機身以及全新空氣過濾與氣壓維持系統之後,波音787可爲旅客提供溼潤空氣的同時將客艙高度保持在6,000英尺,相比於大多數的客機低了2,000英尺。較低的客艙高度外加溼潤的空氣將有效緩解旅客長途乘坐的不適、降低疲勞。

  波音787上的多種技術,包括降低發動機震動、優化發動機風扇葉片設計、採用發動機外涵道鋸齒狀結構、採用更安靜的空調設備等極大降低了客艙整體噪音水平,爲旅客提供更爲安靜的乘坐體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