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馬拉加之後,西甲第2支降級球隊産生!北京時間4月23日淩晨,拉斯帕爾馬斯主場0-4不敵阿拉維斯,提前4輪降入西乙,穆尼爾梅開二度。

拉斯帕爾馬斯提前4輪降級,鼕季放比埃拉加盟國安

目前西甲34輪戰罷,拉斯帕爾馬斯5勝6平23負僅積21分,落後倒數第四的萊萬特13分,球隊也提前4輪正式宣告降級。

迴顧本賽季西甲,拉斯帕爾馬斯開局不佳,前半程19輪3勝2平,依靠比埃拉、卡萊裏和雷米苦苦支撐。鼕季轉會期,拉斯帕馬爾斯放核心比埃拉加盟中超北京國安,球隊此後西甲便再也沒有贏過球,隻取得瞭3場平局。

比埃拉加盟國安2個月,他母隊3平7負!提前4輪降級

比埃拉加盟國安2個月,他母隊3平7負!提前4輪降級

2015年,來自靠近北非的大加納利群島球隊拉斯帕爾馬斯升入西甲。此前,塞爾電颱等西媒報道,有中國財團1.5億收購拉斯帕爾馬斯60%的股份,但最終被俱樂部主席拉米雷斯拒絕。

對於球隊的沉淪乃至於降級,拉斯帕爾馬斯球迷倒是對外資注入持歡迎態度,但拉米雷斯始終堅持要保住俱樂部自己的文化傳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