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李承陽】

由「全民大劇團」推出的第1號經典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自2010年首演至今頗受好評,兩岸連開超過140場,去年《瘋狂電視台》入選金馬創投,確定翻拍成電影,依舊由舞台劇版本的導演謝念祖執導筒、華文創葉如芬監製,演員歐漢聲(歐弟)首次擔任國片男主角,女主角原本選定節目主持人吳姍儒(Sandy)出演。

據知電影版《瘋狂電視台》的劇情和舞台劇版不同,從女主角進入電視產業後,展開一連串爆笑際遇,和Sandy的經歷相似,加上是她首次登大銀幕,話題十足,卻傳出女主角換人演。對此,葉如芬表示:「她有主持工作時間軋不來,加上身體狀況進組可能太操勞,但她真的很喜歡劇本。」

主持頻燒聲

Sandy去年就曾遭遇免疫系統出問題,住院一周,據悉近3周她的免疫力又下降,主持節目頻出現「燒聲」,連觀眾都看得出來,評估過後還是無法演出,葉如芬也證實目前正如火如荼選新女主角,「不會可惜,大家都變成好朋友了。」

電影7月將開拍,雖然會有舞台劇版本跟電視演員多位老戲骨演出,但很多人都是大銀幕初體驗,也是謝念祖首次擔任電影導演,葉如芬說:「連導演也是第1次導電影,希望能多給他一點時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