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洋基本季打击火力有够旺盛!在今日对上西雅图水手的比赛,「怪力男」史坦顿(Giancarlo Stanton)、安杜哈(Miguel Andujar)、超级新人托雷斯(Gleyber Torres)、希克斯(Aaron Hicks)连手轰出4发全垒打,终场就以7比2赢球,就如三垒手安杜哈(Miguel Andujar)所说:「我们队里每一位球员都很能轰。」洋基极有可能在今年创下单一球季最多全垒打的纪录。 

洋基三垒手安杜哈所言不假,本季洋基打球的方式十分豪迈,常常将球打上看台还有牛棚,现在洋基已经成为本季大联盟进攻的总指标,如果洋基继续维持这样的长打表现,极有可能超越今日的对手,由水手在21年前所创下的单季264发全垒打纪录,目前洋基已累积118支全垒打,有专家预测,按照洋基现在的打击效率,应该会在单季累积273发全垒打,打破1997年水手的264支。

希克斯最近6场比赛就有4支全垒打,已经累积本季第10轰,洋基现在就有6名球员有双位数全垒打的表现,撇除希克斯,分别是 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的13支、 超级新人托雷斯的14支、游击手葛瑞格里欧斯(DiDi Gregorius)的14支、怪力男史坦顿的17支、「法官」贾吉(Aaron Judge)的18支,这是队史第4次,有许多球员在前70场比赛打出至少10支全垒打,其他发生在2002、2010、2017年。

对于球队单场4轰,史坦顿表示:「这真的非常有趣,我在内部看球队的表现都很兴奋了,更何况是球迷,我相信他们一定也很开心。」,本赛季洋基总教练布恩(Aaron Boone)一直对安杜哈还有托雷斯赞誉有佳,  并说道:「两位的表现真的非常优秀,他们在球队有巨大的影响力,用表现向这个棒球界证明,自己是非常优秀的选手。」

看看风传媒世足专页,带你掌握更多世足动态(推荐阅读:MLB》鳟鱼的4样武器 楚奥特有望成为联盟最伟大球星之一

 (影音)看看洋基今日敲出的四支全垒打

相关报导
世足》球迷啤酒喝到见底 莫斯科酒吧业者笑开怀
MLB》新一代二垒安打王? 艾斯柯巴有机会打破高挂87年的纪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