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看看周迅住的豪宅,頭次見明星住這樣的房子,裝修太豪華了

  女演員周迅就是一個獎品收割機,出生在1974年的周迅已經45歲了,作爲童星出道的她已經出道了很多年了,她的演技非常的高,參演了很多的影視作品,比如他和朱亞文一起演的電視劇《紅高粱》,他和陳坤,趙薇一起演的電影《畫皮》等等。她的演技千錘百煉,至今已經佔據了娛樂圈裏面的一個制高點。很多人很好奇結婚以後的周迅會過着怎樣安穩的生活?

  生活中的周迅是一個感情史特別豐富的女人,她在最終嫁給自己現在的老公高聖遠之前,一共一共有過16個你男朋友,雖然他們都成爲過去式了,但是終歸還是要提的是她曾經和李亞鵬在一起,雖然這段感情不是太光彩,但是對她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周迅現在的豪宅是他現任老公高聖遠買的四合院。從外觀上看,這個四合院比較像故宮建築羣之一。紅木的古香設計搭配宮殿般的金頂設計給人一種宮殿的莊嚴感,院子裏面還有隻在電視劇裏面見過的假山設計卡看起來很美觀大氣。尤其是院子裏面綠植的點綴,讓整個院子生機勃勃,有大自然的氣息。

  豪宅是古代建築,和故宮一樣,周迅的家很有深宮大院的感覺,她家的院牆特別高,遮風避日。豪宅面積很大,據說裏面有13個房間。過她們只有夫妻兩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空蕩的感覺,不過,我想也許就是這樣的豪宅才能符合周迅的氣質吧。

  豪宅內不裝修也特別的古風古韻。尤其是客廳的裝修,紅木色的地板搭配青花瓷的地毯很有視覺衝擊,但是有一種古典的美感。客廳裏面有古風的座椅,看起來年代久遠,想必坐起來也是應該很舒服的吧。在這樣的客廳裏面招待客人也給是一件很莊嚴的事情。

  周迅夫妻很恩愛,她們都家也很溫馨,結婚以後的周迅過着安穩的生活,還好她還在堅持演戲,非常感謝她爲我們帶來優秀的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