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尾牙抽中免治馬桶座,加上洗手檯水龍頭壞掉,於是請水電師傅一併處理,怎料結帳時被收7千大洋,重點是最後因蓋子不合,馬桶座也沒裝成功。

「其實自己要有點DIY技能會比較好!」女網友5日在爆怨公社發文感慨,她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不尊重專業,但這次的經歷真的荷包大傷。

為了安裝抽中的免治馬桶座,加上維修浴室洗手檯的水龍頭,她請水電師傅來處理,安裝的過程中,對方直說,「妳們家這個馬桶蓋子不對,所以這個馬桶座沒辦法裝。」

▲▼馬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結果最後免治馬桶座也沒裝成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ixabay)

聞言,女網友只好作罷,怎料結帳時竟被收了7千塊錢,其中水龍頭2000元,而沒裝上的馬桶座則要5000塊人工費,「我絕對尊重專業,但馬桶座拆開一看,難道不知道SIZE合不合嗎?裝上去也沒接線就說不合,然後拆下來就收5千,而且水龍頭依舊卡卡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我的世界有點崩潰了真的......。」

她接著哀怨表示,「水龍頭價錢可能合理的,畢竟一個浴室水龍頭,我上網看了一下差不多的樣子是600左右,人工費1200...算了,但是這個馬桶蓋...我有點想踹爛它。」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嫌扯,「哪一家阿?沒裝收到5000」、「真的要學一下,不管大錢小錢都是錢啊」、「可以先談好價錢再開工」、「妳被盤了」、「有這麼好賺喔?我做了快6年,還沒做過這麼好賺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