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0日報道:

遼寜男籃主場與浙江廣廈隊的總決賽第三場比賽今晚將在瀋陽打響,今天上午遼寜男籃訓練時間過後,廣廈隊也進入場地訓練。此時,哈德森仍然在場內放鬆,麵對廣廈主教練李春江的催促,趴在地上的哈德森用中文說:“沒事沒事。”引得在場記者哄堂大笑。

哈德森秀中文迴應李春江 (來源:網易體育)

總決賽第三場比賽今晚將在遼寜體育館打響,遼寜男籃上午的訓練時間為9點-10點,遼籃訓練後,所有隊員都離開瞭場地,隻有哈德森一人和助理教練留在場內進行拉伸放鬆練習。

此時,廣廈隊的教練、隊員已經進入場內,看到哈德森還在場內訓練,廣廈隊主教練李春江趕緊走過來對著哈德森說:“已經到瞭我們的訓練時間,這塊場地輪到我們訓練瞭,你趕緊離開。”看著李春江的催促,哈德森仍然不緊不慢地在場邊進行放鬆,並且用中文對著李春江說:“沒事,沒事。”引得場邊采訪的記者哈哈大笑。半分鍾之後,哈德森結束的訓練,收拾裝備離開。

李春江催哈德森停止訓練騰地  哈神秀中午笑翻全場


從這個細節可以看齣,已經被逼入絕境的李春江對賽前訓練非常在乎,而上場發揮非常齣色的哈德森則顯得還是比較放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