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在大家的眼中一直都是知性優雅的形象,她的節目《楊瀾訪談錄》《天下女人》等都大獲成功,小編也很喜歡看。在這些節目中楊瀾的氣質與顏值也是深深的印刻在了我們的腦海裏,她也成爲了和倪萍、董卿這兩個人一樣備受關注的老一代央視主持人了。

  如果說董卿長了一張“國泰民安”的臉,那麼楊瀾就是以氣質取勝,讓大家記住的人。楊瀾長得並不是非常亮眼的,不是很漂亮但勝在有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是多少女孩子想要追求的目標啊,楊瀾就做到了。她身上散發出來的自信、優雅、大氣的“內在美”比起面容更加吸引人。

  日前,楊瀾亮相2019滴水湖陽光音樂節籌備現場,去年就有參與籌備的楊瀾今年也沒有缺席。楊瀾表示:全面升級的視聽體驗,潮流市集與特色美食……年輕人喜歡的一切,都在這裏。所有的累,也都將在年輕身影的吶喊雀躍前,顯得那麼值得。“陽光音樂”一直在路上,讓我們永遠年輕!

  楊瀾身穿一件黑色的休閒西裝,利落的剪裁凸顯出了楊瀾的幹練氣質。領口出的立領以及不對稱的領口設計都在細節出凸顯高級感。短款的設計可以很好的修飾身材比例。下裝楊瀾搭配了一條黑色的闊腿褲,顯瘦大方, 很適合出行活動。

  可以看到楊瀾髮型還是經典的優雅大背頭短髮,作爲“得體大方代言人”的她似乎超級喜歡這個髮型。妝容方面也是延續了一貫的畫法,柳葉眉溫柔氣質,稍顯小煙燻的眼妝可以突出氣場,楊瀾還是很喜歡化的。芭比粉的口紅楊瀾也可以很好的hold住,氣質果然很重要呀!

  出席頒獎典禮的楊瀾也是將大方得體進行到底,不過她還是會在細節處暗藏心機的。比如這套穿搭上面部分就是很得體大方的西裝搭配,但是下面的裙裝就大膽吸睛了,側開叉的緊身長裙顯示出了女性的優雅性感,是不是氣質小心機都有了呢!

  這樣的粉色的西裝也很好看,很適合春天呢!溫柔大方,版型簡單挺括的西裝,讓楊瀾的身型看起來更加的有型。白色的內搭和褲裝和粉色非常相配,加上楊瀾經典的妝容髮型,氣質更好了。

  駕馭除了西裝以外的衣服楊瀾也可以很好的凸顯氣質,不管是襯衫裙,還是針織衫,都是很優雅得體大方的單品。寶藍色這種一般人很難駕馭的配色楊瀾也是信手拈來,搭配的非常讓人驚豔!

  願每一個女孩子都可以擁有內在美,優雅大氣的氣質修養比你花大價錢整容什麼的靠譜多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