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觀看視頻)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1日報道,當地時間4月10日,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達勒姆市發生了一起重大的天然氣爆炸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重傷,還炸燬了一個停了80輛保時捷跑車的收藏館,損失慘重。據估計,這些跑車的財產損失至少在數百萬美元,也就是數千萬人民幣。

  報道稱,這些保時捷跑車被稱爲“美國最好的跑車”。據爆炸後拍攝的現場空中錄像顯示,多輛保時捷被燒得只剩下殘骸,現場一片狼藉,還有許多輛保時捷都被掉下來的屋頂給壓壞了。

  圖:收藏館爆炸後

  據報道,爆炸的原因是一名承包商在這家名叫英格拉姆的保時捷收藏館內不小心鑽壞了一條天然氣管道。這個保時捷收藏館內收藏了80輛老式的保時捷跑車,包括1955年生產的保時捷以及918 Spyder、Carrera GT、開曼GT4和Rothmans Livery 962等型號。

  圖:館內藏車

  圖:鮑勃·英格拉姆

  這起天然氣爆炸事故導致英格拉姆收藏館隔壁的卡菲尼特咖啡館老闆李孔被炸死,另有多人受傷。

  保時捷收藏館的老闆達勒姆商人鮑勃·英格拉姆於當地時間4月10日向被炸死的咖啡館老闆李孔以及受傷的人表示歉意。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替那些受到事故影響的家庭祈禱,並希望那些受傷的人能儘快康復。

  許多傷者在晚些時候已出院,然而其中6人受到重傷仍在治療中。

  同時,咖啡店在爆炸後在Instagram頁面上分享了一條消息,寫道:“請尊重李家的隱私……我們感受到你的支持,但我們需要時間來治癒。”

  4月10日晚些時候,達勒姆市市長史蒂夫舍維爾在記者招待會上說:“我感到很失落,很悲傷。今天真是難受的一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