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最“委屈”城市,在京津冀都市圈裏,離北京很近,發展卻不行

  如今,我們國家發展速度是挺不錯的,這就得益於好多大城市的迅速發展了,我們也都知道,很多城市的發展都不僅僅是自己在發展,很多時候都會帶動周邊城市的發展。不過,這不是一成不變的真理,因爲,萬事都是有例外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個例外的城市,它就是廊坊。

  對於這個城市,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因爲這個城市的生活環境是真的非常舒適,而且,在近幾年來,它旅遊業發展都是很快的,知名度也是慢慢提高,但是,它的經濟方面卻不是很好。

  即使它是位於京津冀等大城市的經濟圈裏,但是,它的發展卻沒有被帶動起來,原因是因爲它的基礎不是很好,交通方面也是很不方便,各種產業的發展都沒什麼突出的,可以說這裏的發展和周邊城市發展簡直就是天和地的區別。

  可能這就是潛力的問題吧,如果沒有潛力,就算你的外力再強,也不一定能變得強起來,不過,廊坊如今這個樣子並不能說明以後還是會這樣,因爲畢竟它也是在抓住發展機遇,相信它在後來的日子裏,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不斷地發展自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喜歡這裏的小夥伴,也可以到這裏遊玩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