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散心,立志得勝而歸!

布萊頓VS 熱刺

比賽時間

北京時間4月18日02:45

比賽地點

美國運通社區球場

比賽直播

新英體育、PPTV

才經歷完與曼城的大戰,我們又要馬不停蹄地來到布萊頓,爲週三凌晨開始的英超補賽做好準備。上一場的直接較量,我們以2-0輕取布萊頓。這次客場遭遇,不知道由熱刺前隊長克里斯-休頓帶領的布萊頓又將給我們出什麼樣的難題。

賽前之聲

與曼城一役,我們沒能守住我們的14場不敗紀錄。這場比賽,波叔坦言,球隊目標就是擊敗布萊頓,用三分振奮士氣,保持與切爾西的積分差距。

布萊頓散心,立志得勝而歸!

“14場不敗是一次非常、非常難以置信的征程,我們和阿森納、利物浦、曼聯、切爾西都交了手,所以我覺得這十四場不敗對於球員而言絕對值得吹上一波。

(在輸給曼城後)我們確實很失望,但我們並沒有受挫或是悲傷,因爲在我們提高和展現了自己的專注度以及我們真正的水平後,我們證明了我們可以和聯賽領頭羊曼城競爭。

所以我並不擔心熱刺的將來。”

布萊頓散心,立志得勝而歸!

而談到布萊頓的主教練,熱刺前隊長、教練,克里斯-休頓,波切蒂諾顯得很高興:“他是我們球隊的傳奇,我們保持着很好的關係,他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非常棒的教練。他在布萊頓做的很好,將布萊頓帶上英超並且留在英超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現在克里斯做的很棒。

當然,這場比賽我們還是要擊敗他們的,因爲我還需要拿下三分來鎖定歐冠席位。”

布萊頓散心,立志得勝而歸!

傷情更新溫克斯腳踝仍無法痊癒,處在恢復性治療當中丹尼-羅斯的小腿不適,繼續作壁上觀

布萊頓散心,立志得勝而歸!

目前我們和切爾西仍有7分的優勢,歐冠席位依然穩定,這場比賽如果我們能順利取勝,則積分上就能追平排名第三的利物浦,與阿森納拉開13分的差距!

所以這場比賽可謂是我們“更上一層樓”的一戰,希望波叔已經爲球員們打好雞血,爲即將到來的比賽做好充足準備!

還是熟悉的時間(26:45,凌晨02:45),熟悉的英超,熟悉的我們!小夥伴們的鬧鐘趕緊定起來!

布萊頓散心,立志得勝而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