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图/取自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脸书专页)

▲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将在18日正式开幕。(图/取自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脸书专页)

记者陈涵茵/综合报导

澎湖国际花火节即将于4月18日开幕,每年这时候正是澎湖岛上最热闹的日子,今年碰上春游补助,周日到周四出发还可省下每房每晚500元住宿费,饭店业者也推出优惠活动,今年出发朝圣花火节最划算。

澎湖国际花火节每年吸引大批游客涌入,澎湖县政府预告今年的花火节开幕跟往年不一样,开幕当日将会出现100台无人机升空出演,并引进科技水濓作为创意科技艺术配套展演,开幕烟火秀预计将长达15分钟。4月18日至6月27日前将于马公观音亭每周一和每周四施放,除了花火施放外还将规划科技与灯光主题效果。

▲澎湖花火节。(图/记者陈涵茵摄)

▲澎湖海上花火节每年吸引上万人潮涌入。(图/记者陈涵茵摄)

4到6月的春游补助专案,针对自由行旅客,周日到周四不限年龄全台每日住宿补助一次500元;18到40岁青年,若到观光局公布的30个经典小镇、10个客庄小镇和台湾离岛游玩,可各再加码补助500元,等于最高可以补助1500元,不过要注意的是,补助费无法同天领取,需分3次入住或是停留3晚才可使用。

▲澎湖三天两夜。(图/记者彭怀玉摄)

▲春游补助离岛再加码。(图/记者彭怀玉摄)

另外,星级饭店也推出优惠方案,澎澄饭店推出「3天2夜 海上星光灿烂」住房专案,避开拥挤的人潮,搭船出海前往最佳观赏区,搭配春游补助最高可折抵1,000元,三天二夜平均每人不到4,500元,可享海上游花火及享受饭店无边际高空泳池,再赠送海上花火船票。6月27日闭幕官方再推出包船出海游程,航程共约50分钟。只要于官网订房当天入住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免费登船近距离欣赏美丽烟火,限量40位名额。

▲▼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澎湖海上花火节。(图/澎湖福朋喜来登酒店提供)

▲搭船在海中央欣赏花火美景。(图/澎湖福朋喜来登酒店提供)

澎湖福朋喜来登也推出「夏恋花火祭」住房专案应战, 让住客可以乘游艇赏花火、大啖海鲜BBQ,规划一系列的住房行程,入住港景豪华双床客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