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0128356_d55698eddb_o  

想知道怎麼防蚊方法最有效又最自然嗎?如果你感覺自己的總是比別人容易被蚊子咬,可能是你的體溫比較高,容易被蚊子偵測到,也可能是你的皮膚表面累積太多汗水和黏膩不夠清爽,這些都可能讓你比較容易被蚊子咬喔!尤其夏天,小孩外出最怕就是被蚊子叮上,快來看看最自然的防蚊方法..
防蚊方法大公開 不可錯過
夏天又濕又熱,對於皮膚容易發疹的大人或小孩來說,可是很難熬的。若再加上,夏天蚊子來襲,很容易就滿腿紅豆冰。你該怎麼做呢?
一搬而言大家的防蚊方法,應該就是到藥局買防蚊液了。但是否覺得市售各品牌的防蚊液,所噴出來的味到,有的都很嗆不是那麼好聞,甚至噴到皮膚時,還會癢與黏稠感呢?
今天,要教大家用最健康與自然的防蚊方法囉。當然就是要嚴選尚天然的精油來調配,快看下列防蚊液製作大公開,一定要學的防蚊方法ㄛ。
身體防蚊液的製作
選擇:複方防蟲精油,或,檸檬香茅、香茅、尤加利、迷迭香、百里香、杜松苺等精油 加在在含水的噴瓶中。
約50CC水中加入「複方防蟲精油」約30-60滴,使用前搖晃一下,在噴灑在皮膚或衣服上皆可。(因為天然的精油在空氣中容易被分解,所以最好隨身攜帶,隨需要時即噴灑,效果更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