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爾週四在皇家社會的球場完成了教練課程,他即將拿到歐洲教練資格證。在拿到這個證件後,勞爾可以執教任何一支球隊,甚至有可能在進入皇馬一線隊的教練團隊。勞爾在按照齊達內走過的路,率先進入皇馬B隊卡斯蒂亞執教。

  勞爾目前執教的是皇馬青年B隊,這個年齡段屬於U18組別,在他的率領下成功問鼎了該年齡段的西甲聯賽冠軍。其實,勞爾接受球隊的時間並不長,3月份他才正式上任,此前他是皇馬少年B隊主帥。由於U18年齡段的主教練貝託尼言論不當被解僱,勞爾就升到此隊任教。

  與勞爾一起考歐洲洲際教練證的還有哈維-阿隆索,阿隆索目前執教的是U14梯隊。阿隆索執教的皇馬少年隊同樣在該年齡段奪冠。在兩人拿到可以正式執教的教練證後,下賽季皇馬將給自己的教練團隊洗牌,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的最新消息,勞爾有可能成爲皇馬B隊卡斯蒂亞的主教練,而哈維-阿隆索將執教皇馬青訓梯隊Juvenil A,即皇馬U19。

  皇馬近些年一直延續這樣的做法,齊達內、索拉里已經成功擔任過一線隊主教練,銀河戰艦一期在另一種存在的方式,傳承着皇馬的血脈。勞爾、阿隆索將是兩位重點培養的教練,同時卡洛斯也在在服務於一線隊跟青年梯隊。未來,勞爾和阿隆索將成爲齊達內的助手。皇馬的計劃就是再培養兩位齊祖這樣的自家教練,除此之外,古蒂也可能會在未來重回皇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