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果美食力薦:「零添加零抗生素」黑科技植物蛋 新聞 第1張

植物與雞蛋看起來像兩個完全不同的物種,但來自硅谷的創新科技——JUST Egg皆食得植物蛋,卻用綠豆研製出了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植物蛋”。

豆果美食力薦:「零添加零抗生素」黑科技植物蛋 新聞 第2張

JUST研發團隊中包含斯坦福大學的計算生物學家、卡夫食品和坎貝爾湯料公司的食品工程師以及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大廚等,經過 391000次嘗試,終於找到一粒能讓植物因子轉換成“雞蛋”的魔法種子,營養成分和雞蛋不相上下,卻比雞蛋更加健康環保。

追求極致只為更好的生活

黑科技JUST Egg皆食得植物蛋,現於全世界十多個國家進行銷售,繼今年1月成功登陸中國香港後,現已正式進入中國內地市場。

JUST市場部總監xx先生表示:“作為美食大國,中國的食品市場是非常巨大的。我們希望這份營養能真正融入中國家庭,讓吃植物蛋成為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帶着這份願景,JUST在選擇中國合作夥伴的態度上也十分嚴謹。

不謀而合的健康中國理念

作為國內首家發現、分享、交流的美食平臺,豆果美食的初衷是讓中國居民能夠吃得更好、更健康,它背負着美好生活的倡導者與守護者的使命,希望幫助中國家庭創造理想的美好生活。

豆果美食以一日三餐對話每一個家庭,在平凡生活中影響着每一個TA的健康狀態。因此,豆果美食也成為了JUST在中國市場合作夥伴的最佳選擇。

豆果美食力薦:「零添加零抗生素」黑科技植物蛋 新聞 第3張

對於中國消費市場,豆果美食CEO王宇翔與JUST的想法也不謀而合。JUST Egg皆食得植物蛋,作為未來食品的領軍者,希望為消費者提供一種更安全、健康又環保的生活方式。

而豆果美食CEO王宇翔也深知,品牌已經不是純粹引領消費者的角色,而是與消費者共同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在瞬息萬變的商業世界中,各色出眾的表達背後總有相似的驅動力:那就是對每一個個體需求的尊重與滿足。

深度合作開創美好新生活

JUST Egg皆食得植物蛋是一款具有前瞻性的食物發明,它能夠像傳統雞蛋一樣提供蛋白質,每份含有5克蛋白質。非轉基因,無飽和脂肪酸,無膽固醇,無抗生素,無麩質……

通過提取綠豆中的蛋白質,並利用天然薑黃造就雞蛋的淡黃色,0抗生素、0膽固醇。這是任何普通雞蛋所做不到的,而植物蛋做到了。

不僅如此,與普通雞蛋相比,JUST Egg皆食得植物蛋的卡路里和脂肪含量也更低,日常攝入無壓力,不但適合全部人羣,更適合特殊人羣(過敏體質、健身者、孕婦及嬰幼兒等),能滿足更多人的健康需求。

這次,豆果美食攜手JUST Egg皆食得植物蛋,不只是一次簡單的合作,而是基於更大願景的深度合作,以為國內消費者帶去更優質的食品與更美好的生活。

豆果美食力薦:「零添加零抗生素」黑科技植物蛋 新聞 第4張

為此,豆果美食邀請簽約達人,結閤中國飲食習慣生產了諸多菜譜內容,助力JUST Egg皆食得植物蛋在你生活的每個場景中,提供未曾想到的吃法與玩法。

All of this

JUST for a better life

<div class="tt-applet-card" data-content='{"schema":"sslocal://microapp?app_id=tt7f6e09d3e044c6ae&start_page=pages%2Findex%2Findex%3Fgid%3D6691894663118324236%26mid%3D337123479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