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期的专业选择

工作时期的事业选择

恋爱时期的婚姻选择

等等


爱情是人生的奢侈品,不是必需品。

贫贱夫妻百世哀,没有面包的爱情死得很快很难看


不知道这个场景是真实存在还是题主自己想出来的?

正常人一般情况是不需要选的,要么真心喜欢你的不多,要么喜欢你的都是有钱人。

爱情来了,就谈判接受好了,爱情路上的挑战非常之多,在一开始的时候不要设限,努力走下去,实在走不下去再考虑这些。


即便是真爱也得有面包,可以是不那么好的昂贵的蛋糕,但也得是能够果腹的

如果最基本的,或者不能满足自己的物质方面,感情方面就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

贫贱夫妻百事哀不是没有道理

开始你们恋爱的时候还是甜蜜,但是爱情是有保鲜期的

当热情退却了一些,或者是面对现实的时候

争吵和不理解是避免不了的,那个时候的人是冲动的,会思考自己的处境,寻找对方的缺点,而当这个时候来临的时候如果有面包还能够聊以自慰,要是连面包都没有呢?这样的时候靠什么度过?

所以现实一些并不是没有好处


很多人没有注意标题。当爱情和面包冲突时。用做在自行车上笑和坐在宝马里哭来比喻可能有些不恰当。但是这个问题我个人理解强调的不是爱情和面包需要舍弃一个。而是一方拥有的面包满足不了另一方。其实爱情和面包存在著冲突。真正的爱情可以无视面包。而足够大的面包又会让人背弃爱情。这个问题就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个人一个看法。以大众家庭为例子。

男方需要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女方日子是蒸蒸日上的。且为在事业的拼搏中不要忘了自己拼搏的初衷。

女方需要用自己的行动告诉男方为了他。你顶住了家里用结婚为借口索要的无厘头的索取。或者说自己降低了现在男方现在能给予你的面包的档次。
首先,面包和爱情不是冲突的。这是辩证法既有对立,同时也是统一的。这是理性的思考。为了回答你的问题,假设或者现实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理解的是面包是基础,爱情是重要条件。没有面包的爱情如离开河流的鱼儿,是不能生存的;没有爱情的生活是无趣,甚至是悲哀的。当二者发生冲突时,要先解决面包问题,也要注重爱情的保持,最好是双方共同努力,一起奋斗!谢谢采纳
你没有面包,怎么给爱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