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36岁「外景小公主」谢忻和艺人王少伟互传绯闻多年,继先前2人爆出一起看房,甚至传出结婚喜讯,尽管最后女方主动打破传闻,但双方仍不把话讲死,时常在节目中调情放闪,谢忻还曾毫不犹豫坦言最喜欢的艺人就是王少伟,暧昧指数爆表。闺蜜王宇婕今(7日)在社群网站PO出小甜甜34岁庆生照,没想到却意外出卖谢忻的「亮点照」,让不少网友惊呼她是否怀孕了。


▼(图/谢忻脸书)

检视相片
检视相片

从王宇婕PO出的照片中可见,众人开心拉起标示著「HAPPY BIRTHDAY 」的拉绳,包围著站在中间的寿星小甜甜,每个人都露出开心笑容,一同留下开心合照。不过,站在最右边的谢忻,却瞬间意外地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只见她当天身穿著一件宽松的碎花长裙,腹部远看起来又凸又大,让不少网友看了忍不住了一跳,她随后不久也在贴文底下直言:「王宇婕这张我肚子很大」,丝毫不改她无厘头的个性。

▼(图/谢忻脸书)

检视相片
检视相片

谢忻先前曾自爆私下接送王少伟,也曾在节目中也大胆向对方告白,坦言2人很聊得来,在工作上、生活上对方都给她很多帮助,还和好姐妹小甜甜约好一起冻卵,不讳言透露自己可以接受王少伟的精子,「因为他够高,基因可以」。

▼(图/王少伟脸书)

检视相片
检视相片

而面对多年绯闻的王少伟则表示,目前不愿和谢忻超越好朋友的界线,深怕一旦越线,2人可能连朋友也当不成。王少伟当时也强调,对于谢忻的感情状态不是很了解,但2人目前就只是好朋友,但万一彼此都老了会互相照顾。

更多东森新闻报导

谢忻「取精」王少伟有变数! 凶手竟然是他

《如懿》版「魏璎珞」上位!宫斗手段太脏 险害播不了

月领25K如何更省?他PO支出表暖哭网友:给你一个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