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李師科王迎先事件」翻版!律師徐立信爆料,基隆暖暖派出所一名員警,因為過於聽信一位少女指控遭老翁性騷擾,事後發現搞錯對象,員警要求老翁和解遭拒,竟然帶了五、六名惡煞到老翁家,對老翁施暴。 

徐立信還原事發經過,一名少女向員警控訴老翁性騷擾,事後老翁提出不在場證明一切是誣告。但這名員警不信,反過來要求老翁簽和解書,遭到拒絕。隔天上午,員警依舊認為老翁就是嫌疑人,因此登門拜訪老翁,再要他簽和解書、不要告少女。但老翁也感到十分冤枉,堅持拒簽和解書,雙方無共識不歡而散。 

▲徐立信爆,惡警帶惡煞毆打老翁

當天晚上十點多,該名員警竟帶了五、六名青少年到老翁家,示意他們躲起來,再按門鈴。被吵醒的老翁開門一看,是白天同一位警察,便不疑有他讓員警進入家中。沒想到,員警一進門直接以現行犯將老翁上銬,並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把老翁家翻箱倒櫃進行搜索。 

更令人憤怒的是,員警還開門放少年進入,對手無寸鐵、已被上銬的老翁,拳打腳踢,打得老翁頭破血流。整個過程,這名員警袖手旁觀。徐立信透露,事後警方公佈密錄器,只公佈短短11秒、能聽到員警出聲制止「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卻不願公佈完整過程的檔案。 

徐立信懷疑,員警與少年是共謀關係;員警作為人民保母,應該保護人民,反而帶頭傷害老翁,實在是不應該。依據警方說法,該員警是因爲過於相信少女,才誤判案情;因此僅依侵入住宅、違法搜索、妨害自由強制罪將全案移送。但徐立信認為,應該要以「凌虐人犯罪」(解送職務之公務員對於嫌犯或被告,施予凌辱、虐待之行為,將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將這位員警移送。(編輯:侯悠慧)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驚嚇!他揭臺北看守所悲慘菊花待遇!
誰賣了你的個資?他踢爆最大貨源!
劉樂妍號召血洗臺灣!網友:低端老鴇
星象轉移?占星師:柯P選不上市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