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13日報道:

那不勒斯近期狀態下滑,在和尤文的意甲冠軍競爭中顯露齣頹勢。而更讓那不勒斯球迷們擔心的是,他們的主力前鋒因西涅已經有瞭離隊的念頭,不少歐洲豪門都在關注他,而中超廣州恒大也對他感興趣。

曝恒大欲購地錶最強163 與曼聯紅軍巴薩搶人

因西涅成長故事:

從索鞋娃到地錶最強163!爸爸,我要嚮馬拉多納一樣帶那不勒斯奪冠!

那不勒斯目前落後尤文4分,奪冠希望越來越小。在上一輪意甲聯賽那不勒斯主場2-1逆轉戰勝切沃,球隊一度比分落後,直到補時階段連進兩球獲勝。在那不勒斯比分落後時,主場球迷們開始嚮本隊球員發齣噓聲,尤其是針對最近幾場錶現不太好的因西涅,而因西涅對此很不滿,並朝著看颱上的球迷做齣瞭閉嘴的手勢。

在那不勒斯絕殺獲勝後,其他球員賽後都跑嚮那不勒斯球迷看颱慶祝,因西涅卻獨自返迴更衣室。這已經不是因西涅第一次和那不勒斯球迷發生矛盾,而這可能影響到他的續約談判。值得一提的是,因西涅在今年轉投著名經紀人拉伊奧拉旗下,而拉伊奧拉曆來喜歡慫恿球員多轉會,這些都增加瞭今夏因西涅離隊的可能性。

《stadiosport》:恒大欲PK3豪門購因西涅
《stadiosport》:恒大欲PK3豪門購因西涅

目前曼聯、利物浦、巴薩這三大歐洲豪門都對因西涅很有興趣,而拉伊奧拉也願意操作球員轉會賺取傭金。此外,意大利媒體《stadiosport》報道,廣州恒大也準備在今夏報價求購因西涅。不過雖然來中超意味著可以獲得高薪,但這可能導緻因西涅的國傢隊生涯就此結束,此前轉會山東魯能的意大利前鋒佩萊就是個例子。因此,因西涅目前還不願離開歐洲主流聯賽。

曼聯的鋒綫上缺少因西涅這種類型的球員,而利物浦如果今夏無法留住薩拉赫,就會把因西涅視為替代者。除瞭這三大歐洲豪門之外,因西涅的未來還可能和那不勒斯主帥薩裏聯係在一起。薩裏和那不勒斯的續約談判同樣遇到阻礙,包括切爾西在內的不少豪門有意邀請薩裏執教,因西涅也可能追隨恩師薩裏去新的球隊,這有助於他盡快適應新球隊的戰術。

球迷掛齣標語挽留因西涅
球迷掛齣標語挽留因西涅

在因西涅曝齣可能今夏轉會的消息後,已經有那不勒斯球迷開始反思此前對待他的一些過激舉動。本週那不勒斯俱樂部訓練基地外有球迷掛齣標語,稱“加油洛倫佐,所有那不勒斯人都和你在一起。我們共同書寫曆史,讓我們實現夢想。”不知道球迷們的深情挽留,是否能夠讓因西涅改變主意,最終選擇繼續留在那不勒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