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预告7月将办6场签书会。(图/翻摄自脸书粉专「陈水扁新勇哥物语」)

▲陈水扁预告7月将办6场签书会。(图/翻摄自脸书粉专「陈水扁新勇哥物语」)

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手抖也要「坚持」!继台北、高雄签书会后,前总统陈水扁28日在脸书预告,7月将办6场口述历史回忆录《坚持》的签书会,感谢大家的踊跃订购,目前已经四刷。

陈水扁5月9日在台北大直典华饭店举办签书会,尽管他宣称「右手每秒抖6.6下」,但丝毫不影响签书速度。陈水扁的民间医疗小组召集人陈顺胜观察,陈水扁1分钟可签7本书,40分钟签350本书,陈水扁心情放松反应时间缩短,1小时就有很大改善,显示支持者正面的关心能改善陈水扁的病情。

继凯达格兰基金会在台北举办签书会后,陈水扁6日又在高雄加场,地点就在市议员郑孟洳的服务处,签书过程大约一个小时左右,《ETtoday新闻云》记者也观察到陈水扁的手,似乎抖得「并不明显」。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则表示,继台北签书会后,手抖情况已有明显改善。

陈致中表示,高雄场的签书会是邀请老朋友参加,并没有公开,医疗小组有交代,「增加这种社区交流,情境式的治疗」,因此,他相信这样的签书会对父亲的病情是有助改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