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1張

雞蛋可以說是家中必備了,無論是早餐還是宵夜,只要打兩個雞蛋就能既填飽肚子,又做出不同的花樣。

正好家裡雞蛋吃完的朋友,是不是又開始糾結不已不知道如何挑選?

小編建議你試試這款穀物飼養的鮮雞蛋,味道純真樸實,蛋黃澄飽滿,鮮勁兒沖腦門。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2張

天然養殖,純穀物餵養

穀物飼養是標準化科學養殖,無工業污染、光照充沛、植被豐富、土質優良、水質天然,從而造就了孵化雞蛋的高品質。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3張

通常來說,雞蛋的風味,主要取決於於飼料的組成。

當豆粕或魚粉等高蛋白飼料的比例較大時,雞蛋會偏腥;穀物和草料等澱粉比例較大時,雞蛋風味則清淡自然。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4張

一般養雞場在飼養雞時,沒有衛生方面嚴格的監控,受到細菌污染的風險很大。

而穀物飼養是採取玉米、大豆、雜糧和飼料等精心配比來餵養土雞。每一隻雞都富含蛋白質,當然生出來的雞蛋也就富含優質蛋白。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5張

蛋黃飽滿,質地Q彈

市售的普通飼料洋雞蛋打開來會有一股蛋腥味,即使煮熟腥味依舊殘留。

而穀物飼養的鮮雞蛋打開後是沒有蛋腥味的,而是一股淡淡的清香,怎麼烹飪都是噴香美味,口感細膩不噎人。

蛋黃顏色澄亮光潤、凝結度好、飽滿Q彈;蛋清更是清澈無腥味、粘稠度高。

飽滿蛋黃順勢彈出,蛋香四溢~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6張

隨便打開一隻,濃稠透亮的蛋清和澄黃飽滿的蛋黃便順勢流出,黃澄澄的蛋黃非常惹眼。用手輕輕一捏,Q彈有韌性。

哪怕就是白水煮蛋,都有吃起來都香。蛋白細膩凝白,蛋黃綿密原香。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7張

保證新鮮,絕對衛生安全

大家都知道平時買雞蛋最關心的是雞蛋的新鮮、安全、衛生。

很多商家,將雞蛋身上沾滿臟物作為純天然的幌子來欺騙大眾,讓很多人買到不新鮮、沒有安全性、細菌包裹的壞蛋!

要知道新鮮的雞蛋的蛋殼必需堅固、完整、清潔無斑點才能達到高安全性。

穀物飼養的鮮雞蛋則嚴格遵循這一點,把握每一枚雞蛋的品質,保證雞蛋外形圓潤,蛋殼堅挺粉嫩有光澤,摸起來是新鮮雞蛋的發澀感。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8張

在雞窩挑選三天內產出的鮮雞蛋。再經過檢查、清洗、風乾等嚴密的工序,確保雞蛋的安全衛生達到標準再進行包裝。

至關重要的是,穀物飼養的鮮雞蛋新鮮度是各大超市無法比的,從雞蛋產出到我們把雞蛋吃到嘴裡只要一週左右,相比超市的貨運周轉時間縮短非常多。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9張

每個雞蛋隔開放在盒子裏,並裝滿天然穀殼。穀殼裹保護着每一枚雞蛋,留給雞蛋自由呼吸的空間,讓每一顆珍貴的鮮雞蛋完整抵達你的手中!

並且每盒都是禮盒裝,超高性價比就能得到如此精美的包裝,送禮送朋友都很上檔次。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10張

營養美味,吃法多樣

雞蛋收到後,是股清香新鮮味兒,開殼後也沒有蛋腥味兒,怎麼做都是噴香美味的。

這款鮮雞蛋的蛋黃比較大,因此非常適合做煮雞蛋和煎蛋,簡單的烹調方法就能將它優良的口感完全發揮出來。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11張

無論是煮、煎、炒,都是蛋香味十足!蛋白細膩,彈滑香潤,蛋黃鬆軟。

想買最新鮮的蛋?即產即發,鮮香嫩口天然味! 新聞 第12張

輕輕鬆鬆就能俘獲孩子們的心,讓他們愛上吃飯,還能補充營養,快點試試吧~

三潮友 穀物飼養鮮雞蛋 30枚裝 新鮮直發

日常價:39.9元

活動價:29.9元

點擊下方小程序購買

·----- 人氣推薦 -----·

小編最近煎雞蛋和炒菜都是用這口鍋,無煙又不沾,均勻導熱又耐用,關鍵是煎炒炸煮樣樣精,清潔起來很方便,簡直是廚房的好幫手。

購買豆果會員,享受7大會員權益。購買即返現,分享能賺錢,百名金牌老師課程免費看......

<div class="tt-applet-card" data-content='{"schema":"sslocal://microapp?app_id=tt7f6e09d3e044c6ae&start_page=pages%2Findex%2Findex%3Fgid%3D6691839190046343692%26mid%3D337123479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