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歲晚大家都要小心!

三名男子爆竊元朗區一間食店,被休班警員發現並拘捕其中一名男子與案有關。

警方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羅禮謙指,案件發生在今日凌晨3時半左右,元朗康景街一家「一樓冰室」。元朗警區探員途徑現場,發現3名形跡可疑、戴鴨嘴帽及口罩的男子,當時企圖用工具強行打開餐廳正門。警員於是在現場埋伏及要求增援,新界北衝鋒隊亦到場,3名男子往不同方向逃走。

警方搜出爆竊工具

其中一名男子曾登上私家車,衝鋒隊警員拔出配槍警告,男子離開車輛跑離現場。警方成功拘捕一名男子,並在汽車附近搜出一個銀包,銀包內有身份證明文件,相信是賊人逃走時遺留,警方已通緝賊人。

警方搜出爆竊工具

警方調查發現汽車前後車牌都是假牌,經底盤資料已經掌握車主資料,由於汽車無報失記錄,相信車主與案有關並已被通緝。

警方交代案情。

警方在車上又搜出大批爆竊工具,包括電鋸、士巴拿、油壓鉗、鐵筆,案件仍然在調查,追捕2名在逃人士,一名深色長袖衫、深色長褲,另外一名疑犯身穿淺色長袖衫、深色長褲,兩人分別沿大馬路向大棠路逃跑、康景街往教育路逃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