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極客之選曾和大家分享過幾款羅技的遊戲耳機,包括 G 系列旗艦產品 G933、子品牌 ASTRO Gaming 的 A40 等。

  最近羅技更新自己的耳機產品線,帶來了數款小幅更新的產品,最近極客之選會陸續分享給大家,幫助大家更好地進行挑選。

  今天分享的新品是 G633S。其實從命名就能看出,G633S 是一款升級版的產品。和原來的 G633 相比,G633S 在聲學性能方面獲得了一些提升,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下。

  首先最大的提升來自於驅動單元尺寸的變大,G633S 的單元尺寸從 40mm 提升到了 50mm,理論上可以獲得更加飽滿的聲音,遊戲的聲效效果更加出色。

  另外 G633S 的麥克風從 4mm 摺疊式升級爲 6mm 摺疊式,拾音效果會更好一些。

  更大的一個變化在於,G633S 支持新一代的 DTS 7.1 環繞聲,也就是 DTS Headphone:X v2.0,在支持的遊戲內可以獲得更精準的定位效果。

  配合電腦端的 G HUB 一起使用,還可以單獨定義每個聲道的強度。

  G633S 整體沿用了 G633 的外觀設計,包括磁吸式的耳罩、LIGHTSYNC 智能炫光這些元素都得以保留。

  G633S 的按鍵集中在左側耳罩,除了常規的音量大小、靜音按鍵外,它還擁有 3 個可編程的 G 鍵,可以設置成控制功能或遊戲內快捷指令。

  G633S 可以通過線纜連接 PC 使用,也可以通過 3.5mm 耳機線連接各種遊戲機、手機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你還可以同時連接 USB 和 3.5mm 線纜,這樣玩遊戲的時候有電話進來可以直接用耳機接聽。

  G633S 的售價爲 999 元,目前還未正式上市,大家可以保持關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