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逛街小小的发现,却是大大的喜悦!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无比吃惊的消息:Pentel BGH5(i+)/Pentel LoveLive笔与无印良品笔芯互通!

先回到2016年初,Pentel推出了LoveLive联名纪念笔,代号BGH5的i+笔身,推出了代表μ’s的九位角色的笔身,每个笔身都能够收纳五种色彩的笔芯,笔的底部还可以装上耳塞饰品,十分的特别。
今年年初到日本的时候,我透过Amazon先订了一组(九只),然后在东京的手创馆文具店无意间又看到笔芯,时间紧迫下只抓了15-20只笔芯结帐试用,当下只买20只的原因是觉得台湾一定有得补充,没什么好怕的,但问遍了台湾文具商,发现居然已经停止引进了。

买了九组笔身,却因为笔芯不够,实际只能拿出四组来使用,其他只能放在柜内冷冻,有点可惜。本来计划明年去日本在订购更多笔芯,前几天到无印量品逛街时,发现架上的「自由组合换芯笔」的笔芯,怎么跟我先前购买的PENTEL i+笔芯这么的相似,就买一只来试试看吧。

没想到这么一试,试出了吃惊的结果:完全相容!我想知道这个情报的人应该很少,快告诉身边有Pentel LoveLive!联名笔跟BGH5笔身的朋友这个好消息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