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4月9日报道:

刚刚结束的本轮英超联赛中,曼市德比非常精彩,曼联在半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袭,3-2赢下比赛。今日,英媒体《太阳报》在其体育版头条爆料瞭一条劲爆的消息,曼联中场球员埃雷拉在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做出瞭一个很有争议的举动:朝曼城队徽吐口水。

红魔大将朝曼城队徽吐口水 曼联球迷:赶紧续约他!

从《太阳报》提供的这段视频来看,中场休息时两队球员依次从球员通道离开。上半场的比分让两队球员的心情是截然相反的,曼城球员较为轻松和愉悦,而曼城队员则一脸的郁闷。视频中,埃雷拉走在斯特林以及京多安的身后,而就在球员通道入口前,他忽然向地上吐瞭一口痰。值得一提的是,他吐出来的痰正好落在瞭地上的曼城队徽图案上。

红魔大将朝曼城队徽吐口水 曼联球迷:赶紧续约他!


当时,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埃雷拉的这个动作,但如今《太阳报》将这段视频特意翻出来后立刻引起瞭轩然大波。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能表明埃雷拉是故意而为之,但很多球迷都相信埃雷拉当时心里肯定是有一些特殊想法的。在社交网络上,有不少人都对埃雷拉提出瞭批评。

曼联官方也对此进行瞭辩解:“埃雷拉已经注意到瞭此次事件带来的影响。很多人说他是故意这么做的,他觉得很苦闷。这完全是个意外,他绝对不是故意的。”

曼城球迷根本不信曼联方面的解释,他们纷纷指出:“这简直太丢人瞭,耻辱的行为,一个球员竟然向同城死敌的队徽吐痰。”、“无耻的家伙,败类,显然要对他进行惩罚。”、“这样的做法真是太让人吃惊瞭”……不过,曼联球迷却似乎很推崇埃雷拉:“我重新认识瞭这个家伙,曼联应该给他新合同瞭。”、“他配得上一份曼联的终身合同”、“他又不是向某个人吐痰,有什么毛病吗?我越来越喜欢他瞭。”、“埃雷拉向曼城队徽吐痰,从此奠定瞭他曼联传奇的地位。”……

《太阳报》强调,埃雷拉吐痰的时候头是低著的,他应该能看到地上的曼城队徽。曼市德比中,埃雷拉首发出场,一直到第94分钟才被替换下场。他助攻瞭博格巴的第一个进球,吹响瞭曼联反攻的号角。

相关文章